close


該說他隨性嗎XDDD


感謝water提供大部分的照片(抱抱)


雖然前一天Umm對於fan meeting講的如此肯定,還說啥米六點鐘,只是地點未知
所以對於細節我們也沒有多問,結果隔天,開始了我們的等待之旅冏

早上跟貓貓聯絡了一下,才知道雙A早上拍完戲後就收工了(好悠閒阿阿)
既然這樣,我們就打消探班的念頭,開始走我們自己的行程(其實根本就是亂逛XDDD)
一行人六個,等到近中午才出門,到了尖沙嘴先到一家飲茶餐廳填飽肚子
在這裡我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香港人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冏

我們吃的飲茶,每樣都不錯,但每樣都很貴冏,來到香港我真的是在灑錢阿~~~
我只顧著吃,不知道名稱,還有幾樣沒拍到orz



吃完之後,lovely一直說要到時代廣場,其實我知道他是想逛街啦哈哈
所以大家在尖沙嘴吃完飯,又到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逛街(行程一整個亂排哈哈)






大約逛了一下,大家又很想吃甜品,又走到杏花樓
而我這個人很貪心,既想吃紅豆沙又想喝凍奶茶
結果事實證明,不要太假會,因為我的紅豆沙只吃了一點點(其實根本沒有很好吃啦><)

大家的甜品,大家都吃光光




個人在香港唯一愛上的凍奶茶(在台灣從沒在喝奶茶的冏)


吃完之後大家又回尖沙嘴附近逛逛,我們還想說要挑什麼禮物給Umm和經紀人(因為接近Umm生日嘛)
途中還遇到導演和劇組一行人,隨口問了一下他們是否已經取景完畢
閒聊了幾句,就跟他們say goodbye
逛阿逛,逛到近四點,想說怎麼還沒有關於見面會的消息
於是又請nancy跟經紀人聯絡一下,哪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已經將近到Umm所說的六點,卻還是沒有任何消息(Umm你是在過泰國的時間喔冏)
我們一群人的心情也down到谷底
所以還是想說先填飽肚子再說,雖然心情不是很好,但我還是不得不說我們選的那家店的燒鵝真好吃XD

好吃的燒鵝



吃一吃,將近七點多,接到nancy的回覆,要我們八點在雙A的酒店等待
我們很準時的到達,已經看到泰粉在大廳等了.....

對於聯絡fan meeting的過程,我不想多說
實在是一條漫長由折磨人的的路(遠目)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還想說要買個蛋糕替Umm慶祝一下
不過因為他的遲到,啥米攏無(Umm你別怪我們阿~~有心意最重要嘛XDDDDD)
結果......總之我是學到了一件事,要泰國人準時的還真沒幾個冏

在大廳等了近十分鐘,之後我們聽到Umm的聲音,走出去確認了一下
的確是他沒錯,他看到我們打了個招呼,隨即走進電梯
而我們一群人還愣在原地不曉得他要幹麼(包括泰粉)
之後是P'O按著電梯的鈕,對我說"please chaiyo"我們才恍然大悟的跟進去
那時我們還以為要到Umm的房間(驚)<<<<整個想很多XDDD
出電梯之後才知道一樓,這時我發現我們有另外三個失散
等走到餐廳門口,我們赫然發現,這是一家賣著台灣食物的餐廳,頓時心想,是剛好還是故意XDDDD
(不過事後證明是巧合冏)

進了餐廳,原本water跟Umm說還有三個人,不過Umm似乎沒有聽到
一群十個人,剛好把桌子坐滿orz,這時我又打電話給lovely
結果他們說他們在酒店大廳遇到Aff,正跟他照相中,Aff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還有一堆相機器材
後來我們有討論了一下,其實雙A剛逛完街回來,結果Umm竟然把東西都交給Aff提冏(Aff好可憐)
Aff有問lovely他們不是要跟Umm一起吃飯嗎?lovely反應很快的說"我們是在這裡等你XD"
還問到Aff fan meeting一事,結果Aff竟然不知道!!!(Umm你騙人!!!翻桌)

在大廳遇到Aff,還跟他合照(我也要~~~)Aff戴帽子好可愛>////<


聽到lovely這麼講,我也就很心虛的跟他們說,桌子已經坐滿了(這是事實阿)
在此我要跟lovely、曉郁以及宇希道歉,如果我們講的大聲一點就好了(跪)

之後,因為lovely說Aff要打電話問一下Umm見面會的事,剛跟lovely講完電話後,不久坐在我旁邊的P'O接到一通電話
講完後我有抓到關鍵字哇哈哈,是Aff打的(吼早知道就看清楚一下P'O手機上的號碼,就差這麼一點點阿~~)

這一頓飯,吃得有點難熬,因為我們已經吃飽,卻還得假裝我們很餓orz
而在場的fans氣氛有點尷尬,根本聊不到什麼話,阿我就假裝慢慢吃,還一邊對著P'O說話(雖然他對英文有障礙)
但在這樣的尷尬氣氛下,我唯一能聊的只有P'O(因為P'O把我和water以及鳳凰隔開來)
因為我做的離Umm非常遠,他對我講啥我一律用微笑帶過,
吃飯期間Umm還很貼心的為每個人夾菜(雖然我真的吃不下,一碗飯我只趴了幾口)
看到我們吃很少,他還問了一下,water就跟他說我們已經吃飽,他還問"為什麼??????"(還不是等你等到餓了冏)

Umm又問water幾歲,然後問一問又扯到我身上來,因為一直在用這個梗,所以我也沒有回應他(跩XDDD)
之後又對我比了一個手勢,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幹什麼orz,還是只能傻笑,然後他就自討沒趣的扯開話題XD

阿我還是一直跟P'O聊天,P'O說他喜歡吃辣,連在飯裡也加了很多胡椒粉
結果坐在他身邊的我和鳳凰首當其衝,噴嚏一直打不完
既然P'O說他喜歡吃辣,在快吃飽的時候,就跟他來個小遊戲
我很假會的一直灑胡椒粉,結果害到自己一直打噴嚏,坐在對面的Umm就笑得很大聲(有這麼好笑嗎orz)

這家餐廳人很多,但菜色真的不怎麼樣,吃起來也還好,再加上Umm真的有夠不會點菜的啦XDDDD
雖然如此,他們一群人還是吃得很開心(除了我們三個,已經快吐了),
吃到泰粉的筷子斷掉往我這邊射,還好沒有任何命案發生(真的是好家在)

這一頓飯吃得有點快,其實我是感覺趕快吃完好,我已經坐不住了orz,好不容易等到吃完
Umm外帶了很多東西,(是要買回去給Aff吃的),走到餐廳外面,原本以為就這樣要say goodbye了
不過看Umm及泰粉似乎沒有要移動的打算,一群人先照照相,再聯絡一下感情
我們又和P'O聊了一下,很謝謝他這幾天的幫忙(完全是ending的對話XDD)
我看P'O是有聽沒有懂,真Q阿哈哈

之後Umm往我們這邊走過來,問我們他要去逛街,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那時我是完全沒有接收到他的對話
因為我正拿相機要拍他,water說Ok,Umm摸了一下我的頭,害我沒拍到照冏(water說話,阿你是我摸我頭幹啥,我昨天沒洗頭耶哇哈哈)

隨即Umm就走了,我們跟在他後面,吼~~他走路根本是在跑步吧
這張照片是他在bodyshop時,叫他轉個身跟我們合照一下,看看他的笑容多perfect(心)

之後water和鳳凰開始跟泰粉上演卡位戰哈哈,兩人緊跟著Umm,阿我就在後面錄影
錄到他們進到一家商場,Umm很貼心的幫大家開門,我就走在後面
結果Umm在water進門後就把門關上,完全阻擋了我(阿你現在是在排擠我就是了~~~打滾~~~)
可憐我還要一邊拿相機一邊開門,門很重耶(翻桌)

鳳凰跟Umm摟抱中哈哈哈

走進之後,我和water就在後面看著Umm搭著鳳凰的肩,鳳凰摟著Umm的腰邊走邊聊天(陷害ing),
Umm走進一家鞋店,但好像沒有找到要的東西
隨即又出來,我們又走出了商場
期間Umm問鳳凰什麼時候要回去?鳳凰就跟他說是14號,然後Umm就跟她說"back to china"
鳳凰就一副被嚇到的樣子
之後鳳凰走到我旁邊跟我抱怨為啥米Umm要說她回china???為啥米???(笑死我了)
就在鳳凰跟我抱怨完後,Umm走到我身邊,以一種我認為有點惶恐的語氣問我"鳳凰是跟你一樣來自台灣嗎?"
這時我就開始笑著對他說"對阿,所以鳳凰正在納悶為什麼你說她是回china??"然後我繼續不客氣的笑中
Umm就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有太多粉絲,所以他沒有辦法記得每一個人來自哪裡或者是名字,這時候我們又要開門走出去了
他拉著門,轉頭對我說"what's your name?"由於他的梗就這幾樣,所以我也就沒有回答他XDDD

走出去之後,他又開始說到我的鞋子,我連忙跟他說,你已經講了很多次了(聽到快爛了)
這時他又說他很喜歡看女生穿靴子露出小腿冏,因為泰國太保守了
我就開始跟他說一些五四三,跟他說你可以搬來台灣,我們可以照顧你(最好是XDD)
他接著笑著說那他要有一個台灣女友,我跟他說你當然可以,然後氣氛沉默了一下
我卡緊問我們要去哪裡?他說要去地鐵站

往地鐵站中

往地鐵站的路途不長也不短,這時候water和鳳凰又卡位ing,我還是整個落後,落後到泰粉都下到地鐵站了
Umm和water和鳳凰還在入口等我(拍謝),這時我們搭著手扶梯一起下去,
Umm他們就站在我前面,我手中準備好要投地鐵票的錢(八達通卡失蹤中)
這時Umm轉頭回來對我笑,我也對他笑了一下,接著他說了讓人很大心的話,我跟他說謝謝,結果他竟然說"just kindding"
我又很失控的拍了他一下,他整個人看起來很樂冏
他接著問我有沒有穿生日會上他送我的那件衣服,我毫不猶豫的跟他說NO(那件衣服誰要穿阿orz)


走到售票機,Umm看起來好像不太會操作,我問他我們要去哪裡,他指了旺角
然後往後面數了人數,這時我知道他可能想要幫我們買票,連忙跟他說我可以買我自己的(其他兩個人放空中吧哈哈)
想不到他就抓著我的手腕不讓我付錢,阿我倆就小小的爭執一下,
結果避免自己手腕再受傷(Umm你的掌心好粗,都做了啥事?),我就讓他付了

買票中


等地鐵中



搭上地鐵後,我和鳳凰來張自拍,一整個把Umm當背景,而Umm這時就有點忙得一直在聽電話冏
走出車門時,我感覺好像有人拉我頭髮,往後看又是Umm冏(該不會偷拔我頭髮要做法吧哈哈哈)

到了旺角走出地鐵站的時候,water終於把outside的疑問給問出口
問Umm說,你昨天說在outside拍戲,結果一下子就不見人影"we lost you"
這時Umm就對我們說sorry,因為其實他也不知道會這麼遠,跟我們道歉(好了我們原諒你,其實明明是我們很想休息XDD)

走到了旺角,Umm開始在逛鞋店,他好像一直很想找某種特殊的鞋子,不過問了好幾家都沒問到
又逛了衣服店,總之一整個超忙,期間又講掉兩張儲值卡的錢冏

在講手機中,超忙



講完電話,又開始逛,我問他是否喜歡香港?他略帶無奈的說就是一個城市,一直在花錢阿shopping阿
water問他有沒有來過台灣,他說沒有,問他知不知道台北101,他竟然不知道(驚)
water還得解釋台北101是啥米

我愛這張>////<

又逛阿逛,他腳程一整個超快,有時我們還得等他講完電話
之後,逛到了某家店,Umm要我們三個為他挑衣服,因為他想送給女生
到了某家店的二樓,還要鳳凰試穿一下,結果鳳凰就穿成這副模樣,笑死了

挑衣服以及穿的不三不四的鳳凰哈哈哈



邊挑邊講電話,好像是在詢問意見?!

因為一直以為他要送給顏色,所以他拿著一件露肩的衣服問我這件好不好看時,我跟他說soso(就是上圖掛著的那件白色衣服)
又拿另一件問我,我還是跟他說soso哈哈
在這家店被我so了有點多次,好像是察覺我們的企圖,他就放棄,往樓下走去XDD

之後Umm解釋說他要挑衣服給他妹妹,然後又挑來挑去
在此我不得不說,Umm的眼光真的沒有很好(話中有話XD),盡挑些很奇怪的顏色冏
然後我們問他妹妹幾歲或者喜歡什麼?他都講得非常含糊
時間很快了過了近一個小時,在我們的soso之下,還是都沒有挑到適合的衣服

接著又換了另一家店,看到了連帽外套,一整個輕鬆自在,我們三個都覺得還可以(以他的眼光,真的是還可以了)
看了一下標價,折合台幣大概一千多塊
終於決定是這連帽外套,我看到Umm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掏卡付錢XDDD

之後我們又逛阿逛(逛很久),旺角人很多,我們也不曉得逛到那裏
這時已經11點多,Umm就突然說"I gotta go"說現在很晚了,他要回酒店了
因為毫無預警,我們三個整個震驚在"I gotta go"當中,之後連他講啥米都不記得
我印象只記得他又摸我頭,跟我說"three times right?"(這句我事後解讀了一下,該不會再暗示我:三次夠了吧,別再來了XDDD)
我還很瞎的的跟他說"happy to see you again"(吼~~happy啥米阿好爛)
接著抱了鳳凰,又抱了我和water,之後又抱了我,又抱了其他兩個(希望大家看得懂我再說啥XDD)
總之就是抱了兩次,但由於還處在神智不清當中,之後他說啥我完全失憶
(為啥我們會很震驚,因為我們三個還本來想說要跟他回飯店再請他好好的幫我們簽名,結果!!!!夢碎冏)

既然都要走了,趕緊合照一下,我穿得好醜阿!!!Umm你跟我合照很痛苦嗎冏


就這樣say goodbye後,他和泰粉一起走,我們也就搭地鐵回家(竟然沒問我們要怎麼回去,阿你是以為我們住旺角喔!!打滾)
回到飯店,本來以為可以早一點睡,但是這邊聊聊那邊聊聊,還聊到把宇希逼到另一個房間
結果明明還空著一張床,阿我和鳳凰就硬是要共擠一張床XD(鳳凰你幹麼跟我擠啦)
聊到隔天到底要不要去送機,聊阿聊,聊到六點多才睡OMG,就這樣,結束這心情大起大落的一天。


~~~END~~~


鳳凰的香港追星行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philnex

water充滿滿滿無奈的追星行http://atichar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