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圖文禁止轉載以及節錄任何段落到其他地方,謝謝 ** 

DSC02091  

我得承認,在見面會之前,我對Son這位明星是完全沒興趣的。戲沒看過歌沒聽過,更別說不follow泰國演藝圈已經有點小久。

而會聽過Son的名字,還是幾年前朋友看了“愛在日落之時”(Son&Grand)後,一直在我耳邊叨念男主角有多帥氣、氣質有多好有多迷人blahblah,可是殘念的是我已經看過預告片,恰巧裡面的他被我吐槽到一個極點,女主角又非常不優,因此這齣戲完全就被我pass掉。之後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他錄給台灣粉絲的影片,影片裡的他很緊張又很害羞,但整個人散發出來的就是有禮貌的乖寶寶,實在是很古錐,不過印象也僅止於此...

緯來在之前買了幾檔泰劇,讓泰劇漸漸在這個被韓劇攻佔電視台的台灣,慢慢有了一些能見度。Son的戲雖然一連播了三檔,但我還是一部都沒follow到(我和你的緣分真的很淺XDDD)。剛開始聽聞Son要來台開見面會其實是有點開心和驚訝的,開心的是終於有人注意到泰國娛樂,驚訝的雖然經過電視上的播送打開了知名度,但是這些知名度是否真的能支撐得住見面會的票房?

當然這些念頭也是一閃而逝而已,我又不是主辦單位是在擔心什麼XDDD 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馬上傳訊息給當初愛了Son一陣子的朋友,跟TC一起訂票,而雖然我沒有很愛Son,但抱持著“終於有泰星要來了怎麼可以不去支持”的心態之下,我人生第一場明星的見面會就獻給Son了<<<這個事實到現在還非常震驚我XDDD

此次的主辦單位是寰亞,在見面會之前我是非常感激他們的,畢竟在以掏光喜歡他國粉絲的口袋的這個台灣,有人會注意到這麼小眾的泰粉,讓我不用花機票錢就可看到生人在面前出現,票價也算還可以在接受的範圍,簡直是佛心來著。不過,在整場見面會底定之後,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的含糊其辭開始讓人覺得很奇怪,更別說見面會結束之後,他們對於粉絲的態度和心態有多麼令人切心,而這些事都是後話了...

--------------------------------------------------------終於進入正文分隔線-----------------------------------------------------------

因為住在台南的關係,9/7就搭了一大早的客運北上,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搭,當已經11點客運卻還在台北市區繞的時候,我整個人開始坐立不安...終於在將近11點半到達總車站...但遺憾的是我還要經過那每次必去一定讓我迷路的台北車站!!!於是就這樣拖著行李,走了近15分鐘終於跟朋友會合之後,我幾乎是要痛哭流涕了(好吧我承認我誇張了XDDD)

在車站解決了午餐,搭了捷運到飯店check in後,時間竟然已經悄悄地來到一點多,此時接到water的電話,參加見面會TC成員們都已經在現場了,慶幸的是飯店離見面會地點非常的近,步行差不多五分鐘,而我絕不會說事後我們才知道我們跟Son住同一家飯店XDDD

先來炫耀一下飯店極佳的viewXDDD

IMG_2488    

回到正題,整隊之後,大家開始入場~~

入場方式是按照序號入場,進場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超怪)。我們坐在第二排,離舞台算是很近。見面會的舞台非常樸素精簡,上面擺放一張椅子以及一把吉他,好青春~~姊姊我的心就先被那把吉他收買了XDDDD

DSC02070  

 

看了幾齣Son的戲劇預告後,終於~~Son出場了~~~

DSC02075  

Son出場時朋友一直跟我說他臉好小好帥blahblah(repeat模式又開啓XDDD)。說真的,我也覺得Son變帥了哈哈哈。Son本人臉真的很小,跟在鏡頭上看其實有一點差距,但不得不說的是他的氣質真的很好,雖然才25歲,但整個人散發出來是內斂和沈穩。不過可能是第一次在海外辦見面會,出場時可以感覺出來他是非常緊張和害羞的,對於主持人小甜甜那種外放的主持風格,一開始他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也因為這種生澀,剛好對了我的胃口XDDDD 

Son出場的第一個表演是自彈自唱,其實我不曉得歌名,但他真的彈得很好也唱得很好(有沒有發現我已經呈現出完全接收的狀態XDDD),雖然有點小緊張,不過key還是有抓准XDDD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自彈自唱,他也說自己非常緊張。

因為一開始泰翻還沒有出現,所以前面一小段都是由Son自己用英文回答,聽到他講英文時,我就想:“靠~~英文也太標准了吧!!!”聽過泰國人講英文黏在一起的口音,你們就會知道Son的口音有多迷人了(進展到花痴模式XDDD)

結束了短暫的寒暄,開始跟粉絲玩互動遊戲。第一個遊戲是海帶拳,因為Son實在是玩得太認真了,他不知道這個遊戲的潛規則就是自己要輸XDDDD 所以很遺憾的還是有幾位妹妹下台了~

DSC02098  

第二個是測試你有多瞭解Son。一開始我是也有舉手的,但沒有被選到Q_Q 不過等遊戲內容公開之後又慶幸自己沒有被選到XDDDD 這裡沒有照片,聽到他是1988年讓我有點崩潰

第三個遊戲是仰臥起坐,這部分是讓Son抽序號來決定人選。第一張Son就抽到我們TC的成員,不過竟然沒人要上去是怎樣XDDDD 之後朋友自告奮勇,開始她小鹿亂撞的時刻>///<

這個遊戲要親密可以親密,要尷尬也可以很尷尬。一開始是要設定像韓劇秘密花園裡,玄彬幫壓河智苑的腳做仰臥起坐時,河智苑起身那一瞬間靠近玄彬的經典鏡頭>///< 可是畢竟現實跟戲劇是有出入的,而且很尷尬的是,讓粉絲上台做仰臥起坐也太累了吧~~哪有人願意讓偶像看到自己起身時那猙獰的面孔啊(大喊~~~)不過還好是我朋友平時就有在練, 他下台後跟我們說Son一直叫她加油,可是他連Son的眼睛都不敢直視,是有多害羞XDDDD

DSC02122    

三個遊戲結束後,Son(好像)又唱了一首歌後,來了一小段訪問。其實主持人小甜甜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可能是從他一出道時就覺得她很努力,很了解什麼話題才有爆點也不在意調侃自己。由於Son並不是一個油腔滑調的明星,基本上都是小甜甜問什麼他就答什麼,很少會附加自己的想法或譁眾取寵(應該說是完全沒有)。所以還好的是小甜甜不計形象的主持方式,讓這個見面會少了很多冷場。訪談一來一往之間,Son對於小甜甜的提問,從一開始的拘謹到後面有種“老子豁出去了”的感覺XDDD面對小甜甜的大膽示愛(當然是故意的),他也都面帶微笑不動聲色地回答(果然是天蝎座→_→)有時候附和讓粉絲哀嚎,有時候拒絕讓粉絲尖叫,真的非常的好笑,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泰文和中文是沒有距離的哈哈哈

過了一會後方的工作人員拿出了珍珠奶茶,這裡的印象有點模糊,好像是Son說他還沒喝過,也講到了台灣和泰國奶茶的區別。只見Son拿到了奶茶後非常捧場的喝了一口,然後趁工作人員在準備一些調奶茶的工具時,又喝了好幾口,你是有多渴XDDDD 這裡我真的想忘記小甜甜拿過Son喝的奶茶後也自己喝了一口~~~

這張好可愛,我好會抓鏡頭(很敢講XD)

IMG_2460  

 

可能之前Son大都處於被調戲的一方,到了自己調奶茶給粉絲喝時,換成他在調戲粉絲。只見他調完後,還自己試一下口味再給粉絲OMG,其實喝到奶茶的那兩位粉絲才是此次見面會的人生勝利組啊~~~不過因為奶茶滿大杯的,要當場喝完還真是有難度,大概都剩了一點點後兩位就下台了。看到自己第一次調的奶茶沒被喝完,Son還問說“怎麼都沒有喝完,是不好喝嗎?”哈哈哈

IMG_2464       

之後Son還準備了自己練習的中文歌“愛很簡單”送給粉絲,真的很有語言天份,該捲舌的都有捲,講得很標準。這時活動也進行了一個多小時,暫時中場休息,讓Son去上個洗手間(咦?)

過了幾分鐘,Son換了帥氣但有點熱的西裝出現,唱完自己EP裡的歌後,開始是粉絲提問時間。Son說他任何問題都OK,所以第一題就被問“和Vill的關係?“(Son和Vill是銀幕情侶),只見Son連微笑也沒變,非常淡定地回答”是很好的朋友“。(這是泰國藝人很愛來的回答XDDD)

這裡總結一下我記得的問題:喜歡的台灣女藝人是舒淇(原來喜歡御姐型的);最想跟周杰倫合作因為看過"不能說的秘密”很喜歡;來台灣第三天,還沒有時間去逛台北,最想去101;情境喜劇第二季11月開始錄製。還有粉絲問到他後續行程以及回國班機,(因為這兩項都是主辦單位很莫名其妙地不肯透露),後續行程我忘了,但當Son很大方說出他回國班機時間時,我幾乎可以想像主辦單位臉黑掉的樣子,真是令人爽快!!Son你真是個好孩子,台灣粉絲真的很愛你(抱)

到這裡,活動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這個見面會最大的優點是可以上台跟Son一一合照。Son換了sontw的會服跟大家合照,瞬間變成學校學長XDDD

輪到我跟Son合照時,我先把事前準備的伴手禮給Son,跟他說“”welcome to Taiwan"他很真誠地說謝謝,事後拍完照又謝了一次。本來有點質疑他的身高,站在他旁邊才知道我誤會他了~~Son I'm sorry~~不過西井村希望你有趕快吃完,那可是我繞了台南市一圈才買到的Q_Q

拿著台灣伴手禮感覺好微妙,好有台灣人的fuXDDD

IMG_2470  

照完之後,與朋友們還黏在位置上聊天,看看Son與其他粉絲的互動。Son真的很可愛很真誠,跟粉絲合照一定是輕扶粉絲的背形成一種保護姿態,之後你用怎樣的姿勢拍照他也都完全OK。這是一場滿成功的見面會,但成功是在Son的真誠以及粉絲跟他的交流中所產生出來的火花,其中完全沒有官方表現的色彩,這些都是Son帶給我們的,跟翻臉不認人的主辦單位一點關係也沒有。相反的,見面會後他們對於粉絲的態度簡直差勁到一個極點...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uke 泰星見面會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