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47dcdf7156d74f9dc611c.jpg

話說我上一篇鋪梗還鋪真久,而且還在一直講他們是如何不熟哈哈(完全悖離標題XD)

好吧~我要馬上進入正題,不然再拖下去兩人可能結婚了我還再把他們湊成對XDDD

話說11月初的時候官網放上了金賢重SP2,本來對於已經落幕的劇情大家都顯得意興闌珊,哪知道這個花絮一出來,馬上振奮了無數顆少女心(包括我~我很堅持這一點XD),當然也有因為看了這個影片暗自心碎的人。在我反覆看這個花絮的時候(每次都笑的像個瘋子,因為金賢重真的很白痴,而庭妹的笑聲實在太有感染力了XD),發現SP1庭妹的鏡頭顯得少這一點我不意外,但是SP2都幾乎有兩人同時出現的身影,顯現兩人的漸熟程度的確是要需要時間。

白爸曾經在終演FM上曾說:兩人經過雨中吻戲之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這一句話我可以理解成是劇情進展,但更多的是劇外的想像。金賢重即使出道已經五年(?),但他內心應該是有不跟著演藝圈的法則走的堅持,他是一個偶像,卻不把自己偶像化。而妹妹真正以藝人的姿態出現在螢光幕前還不到一年,因為如此,這個花絮比起其他就多了幾分真實。兩人相處的態度是自在的~對視的眼神是有愛的~周圍的氣氛是曖昧的~


2010.10.01

在開拍之前,庭妹就拿著兩人的劇本不知道在竊竊私語什麼。從賢重臉的角度來看,他似乎也很專心的在聽XD

 

這時導演走了過來,賢重不知說了啥,庭妹又笑得樂不開支。話說這場戲兩人好像都異常的high

 

在排練的時候,賢重說了:轉頭看到哈妮....呃(驚)<<<話說你轉頭這個姿勢整個也太近了吧>////<

 

妹妹一直保持微笑,剛剛賢重的話她好像還沒接收到。表面上好像專心的在聽導演說明,可是卻突然轉頭過去問:為什麼會嚇一跳,手很自然的放在賢重的脖子上作勢要掐他  

 

結果賢重反應不及有點結巴哈哈哈,手很自然的往庭妹的手方向握去,不過這時庭妹的手已經放下,所以呈現手跟手擦過的畫面

導演OS:我還在講話耶,打情罵俏可以等一下嗎= =

 

這時話題一轉開始聊到睡衣。妙的是庭妹一整個也可以接上(這個在後面得到最佳印證)。有些人會沉默有些人會微笑,但對於賢重的話庭妹可是字字句句非常捧場XDDD

 

由於攝影機站在最角落,攝影師也非常安靜,我發現兩人似乎不知道還在側拍中。這時的語氣就是閒聊,不是為了找話題也不是敷衍,就是自然

 

拍完哈妮恐怖的睡姿之後,兩人似乎還不想起身耶XDDD 庭妹一直躲在賢重的背後在笑(以攝影機的角度)

兩人的笑容超有夫妻fu了啦~~~~

 

我看不見庭妹了~只看到她的手XDDD他們還是沒有起身的打算XDDD

 

之後工作人員調侃了兩位,金賢重整個表情也太自在了吧XD!!!!!!

 

這裡我一直在想在吐槽賢重的人是誰,結論是:是庭妹沒錯

只要庭妹在附近,賢重的眼睛就會不自覺得往她看去

 

話說恩祖是兩人的擋箭牌

 

殺青酒會上,兩人的姿勢其實有恩祖沒恩祖都沒差了

恩祖:姐姐~就算妳緊張也不要一直抓我的頭啊><

之後的照片,沒有一張是男女主角單獨的合照

50bc040df8a59d79e82488e4.jpg 

 

可是在拍前期高中的戲份時,明明還可以看到他們的自拍照

這其中的轉變,我......不解釋i_f29.gif 

e750ed2e160210dd033bf69a.jpg 

 

拉回正題,話說庭妹真的對於賢重的什麼話都能接,即使都是在開玩笑或只是脫口而出無意義的話,庭妹真的很懂賢重梗XDDD

 

接下來是庭妹訪問賢重的時間,個人覺得這個訪問真的很妙也很經典XDDDD

1.根本是為了賢重設計的外星人問題~

 

2.接著問到另一個星球的問題~我比較好奇的是庭妹你整個很認真XDDD!!!!

 

3.接著很跳tone話題一轉

 

4.又跳到1907年..........

 

5.在賢重還在拉一堆的時候,庭妹延續他的梗..........

unknown[(016947)17-22-10].JPG  

結果這看似搭不起來卻異常契合的對話,結束在土豆餅上面(超白痴XD)

之後賢重整個聊開,開始對著庭妹交待自己的家裡成員

 

雖然我也覺得賢重的話很好笑,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他的話的確讓人很難接下去,可能頂多笑完之後就算了,但實在想不到什麼梗可以跟他繼續對話。他自己可能很明白,所以久而久之也習慣了這一點。但是庭妹卻屢次可以順著他的話尾接下去~這也是為啥這一來一往毫無邏輯的對話可以持續四分鐘之久(更別論這個花絮還是剪過的,所以可能更久)~其中除了聽到工作人員插個幾句,整篇訪問下來庭妹的笑聲沒有停過XDDD

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自從這次的訪問庭妹已經非常了解賢重的話100句裡面有90句是在拉賽XDDD賢重一直往右邊看去,聽庭妹的聲音的確是在賢重的右邊沒錯

 

再看XD

 

雨中吻戲部分我覺得關鍵都是在於賢重的回答跟庭妹的表情(廢話XD)這部分真的要看會動的真人比較可以感受的到>////<賢重整個講的很直白,雖然我也覺得他害羞(不然不會扯到什麼咖啡blah blah的),不過吻戲這種比較親密的戲份被他這麼一說,真的好像在公開什麼一樣.........

庭妹也是都在注意賢重的反應

 

這個戲份已經拍完,但奇妙的是這個訪問從頭至尾兩人一直站在原地沒有移動半步~我發現庭妹對於賢重的話很少反駁,果然有當背後女人的潛力啊XDDDD

 

賢重從頭到尾一直都是對著攝影機,可是當庭妹整個笑倒的時候,他也能很快察覺~如果攝影師在繼續問下去,兩人最後就只能一直傻笑吧XDDD

 

雨中吻戲過後,要來個愛的抱抱了>///<

一開始大家都只在口頭上指導,庭妹也覺得並無不妥。這時賢重一馬當先覺得要先排練才行~兩人的表情都不是我的重點,重點在於旁邊的工作人員XDDD

聽到賢重說要排練時,畫面左邊的工作人員先是看了賢重一眼

接著抿嘴偷笑~~~這個代表什麼,我....不解釋i_f29.gif (這個圖案好像那個工作人員的臉喔哈哈哈哈)

 

其實排練擁抱的姿勢並沒有像字幕所打的這麼尷尬,倒是兩人的排練跟正集演出來時並無差別啊~證明排練都是來真的就對了XDDD

 

導演進行指導,注意庭妹的手~我還是從花絮中第一次看她主動呢XD(賢重的胸肌真是讓人無法忽視XDDD)

 

還是手i_f29.gif 

 

以我看花絮多年的經驗(?)演員在排練完後至少都會下意識保持距離,但是超奇妙的是~賢重動也不動~只是手搭在欄杆上面

 

庭妹也是,她的手如果沒看準距離,肯定會不小心搭在賢重的手上XDDDD而兩人的姿勢就算一個側身一個往後仰,但是腳步還是在原地

 

雖然賢重嘴上說很肉麻~

 

但是表情是騙不了人的i_f29.gif 

unknown[(033085)00-13-56].JPG 

 

對於庭妹這樣的介紹詞

 

或是兩人拿戒指出來閃這我都覺得沒啥XDDDDDD

 

就連賢重往攝影機打招呼時,庭妹也很自然的說:我早上已經打過招呼了~我都覺得是理所當然

 

但是當賢重沒頭沒腦語無倫次的時候,庭妹又可以接話了!!!!!讓我再次讚嘆!!!!

 

牽到了牽到了i_f29.gif 

 

兩人對看一眼,笑的可甜的咧XDDDDD

 

又是手~這張我也不解釋i_f29.gif 

 

接著賢重說了這麼一句,你是在暗示什麼啊XDDDDDDDDD

 

一直都覺得這場戲兩人很high~完全看不到拍戲疲累的樣子XDDDD

 

接著床戲排練,男生抱女生需要先卡在自己的雙腿中間再站起來嗎XDDDD

 

就連看劇本賢重也是越過庭妹的身體直接翻看

 

結果要抱的姿勢一直喬不定,話說排練應該不用真的抱吧XDDDDD

 

賢重的手從沒有離開過,只是我看到了,也發現了XDDDDD

 

兩人一直在找抱起來之前的對話或是動作,話說這裡的賢重和庭妹講話語氣整個是大改變!!!!

 

終於喬定了~賢重裝的很累唉的一聲

 

結果被庭妹看到,賢重反應很快的抓住她的手i_f29.gif (庭妹很會撒嬌>////<)

 

接著兩人又相視而笑~

 

這一段初夜抱抱的排練是我覺得最閃最閃的一段,不過兩人排練這麼多有用嗎

導演是這樣拍的

正集鏡頭↓ ↓ ↓ ↓ ↓ ↓正集鏡頭

正集鏡頭↑ ↑ ↑ ↑正集鏡頭

導演是這樣拍的!!!!遠的咧~所以講什麼或是什麼動作觀眾也只能看到背影而已~所以兩人請不要公器私用好嗎XDDDDD

 

又是手~~~話說賢重的手可以透露很多訊息哈哈哈~庭妹一起身時他的手都沒離開過

 

兩人不約而同取笑恩祖XDDDDD 還對視XDDDD

 

庭妹的笑容一副要跟著賢重到天涯海角的樣子XDDDDDD 只是兩人可能再過個幾個小時又要在fan meeting上見了

 

 

話說我截了一百多張圖,結果竟然也用了60多張啊啊啊啊~我容易嘛我~~~

這系列還沒完~我在等網路版的花絮有多閃X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