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fd205b1c63f58738b652d.jpg

有鑒於版主是俗辣,在寫這篇文之前,有些話要先講一下。

這篇文章完全是我個人因為看見兩人的和諧互動衍生出來的。以一個"劇迷"的角度,看見自己很喜歡的銀幕情侶在私下底比銀幕上更有愛時,實在很難讓人不多做聯想。我所截的圖和所說的話,全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你同意也好反對也罷,我尊重藝人的私人生活,但我也為自己保留想像空間。金賢重和庭沼珉是不是真的在一起或是要不要在一起或是他們有沒有任何關係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花絮中,我看見他們有愛的一面。

其實我很少把明星湊作堆,目前為止我只歪過兩對,前提都是在對方還是單身的情況下(檯面上)

第一對是交響情人夢的玉木宏和上野樹理。兩人當初上節目的互動以及玉木宏對樹理的照顧,整個就是男朋友呵護女朋友的樣子。第二對是下一站幸福的吳建豪和安以軒。這一對在拍戲時玩曖昧玩得非常高興,觀眾看花絮看的也很開心XD

一部戲的男女主角之間有沒有火花,光是站在一起就可以感覺出來。金賢重跟庭沼珉兩人給我的感覺跟以上兩對差不多。在新戲發表會之前,演員們其實都已經相處了一陣子,關係是那種還在努力找默契的階段,所以你說他們不熟也不對,很熟又不至於,所以對彼此會比較拘謹跟有禮,但是之間所呈現出來的氣場是騙不了人的。就算我對惡吻正集評價不高,但是兩人演出了角色「不可替代性」。至少對我來說,我目前還想不到誰可以演白勝祖和吳哈妮,如同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有誰可以演出野田妹和千秋王子以及梁慕橙跟任光晞。

2010.08.26 新戲發表會

25258_1.jpg

一開始我就對這兩人的默契有信心。雖然大家當初追劇時,從粉絲拍的影片當中,似乎看不到兩人互動的樣子,其實這些都是正常的。因為粉絲都是只拍自己想看的畫面,但隨著花絮一個個被官網放出來,我發現兩人的關係是超出我預期啊哈哈。

當然,兩人的確也經歷了非常不熟的階段~現在回過頭來看當初的互動,還真是有趣XD

 

2010.7.17 兩人初見面~沒有任何眼神接觸~就連站定中間也要隔個李泰成XDD

 

排演劇本時也是很專心的在唸台詞~唸的方式就像在背課文~沒有情緒起伏(很正常)

 

 

2010.07.19 第二次排演劇本

周遭的空氣都呈現出:不熟不熟不熟(最好是我有這麼會看XDDD)

 

因為是處在陌生環境當中,人的情緒是被包覆住的。看來兩人都是慢熱的人XD講到好笑的台詞嘴角僅牽動一下XDDD

金賢重:(笑)

 

庭沼珉:(笑)

 

很妙的是,可能是台詞很有趣的關係,金賢重開始對旁邊這位他非常陌生的女生開始想給一點互動

金賢重:(轉頭)

庭沼珉:(微笑)

 

個人覺得妹妹很緊張,因為人在緊張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喝水,而庭妹的水已經快喝光了XD金賢重的至少還有1/4,當然我也可以理解成他們很渴XD

兩人第一次的默契展現,連字幕也這麼打:男女主角同時間拿起水喝,但我看到不只這樣喔

 

托頭~

 

歪頭~庭妹這時可能比較放鬆了~身體開始有一些動作,例如:推動一下椅子

 

金賢重依舊不放棄要得到庭妹的眼神就是了XD

庭妹:SJ認識嗎(微笑)

金賢重:我對ss501比較熟啦

 

2010.07.23 初次進棚拍攝

第一次就要演吻戲,金賢重看起來鎮定,但庭妹就是非常害羞加不知所措,所以只能傻笑

 

其實庭妹在拍攝時心房已經放下了,因為NG的時候她會不自覺的去拍金賢重,說這是習慣也好,但她展露自己的習慣時,代表她已經沒有防備心了

 

2010.8月初

之後開始密集的拍攝,個人覺得兩人開始有一點互動是在這個訪問。因為在這之前庭妹看起來跟李泰成是比較親近的,光是她稱李泰成"oppa"可以知道。這個訪問她一句"前輩"讓金賢重噴笑(可見兩人在拍戲時並沒有過多的互動去討論稱謂的問題),結果他的回答把庭妹逗的樂不開支,庭妹的手也是非常自然的去拍打他XDDDD

 

金賢重似乎對這番回答非常滿意,自己也笑到停不下來,轉過頭看庭妹一眼

由李泰成一副狀況外的表情,我發現庭妹非常懂的金賢重的梗XDDD(之後就開啟了外星人之路)

 

2010.7月底或8月初(應該是在海報拍攝之前)

在等待正式拍戲期間也沒有任何互動,兩人就是一直傻笑XDDD

不過庭妹這張笑容真的超萌的啦>/////<

 

2010.08.13 

死捏著庭妹臉不放的金賢重,說了一句對不起XDDD

這場戲比較無厘頭,兩人都很開心,氣氛和諧中

 

2010.08.15

金賢重好不容易講了一大段台詞,結果庭妹NG XDDDDD

金賢重:沒關係(正眼也沒瞧庭妹一眼XDDDDD開始可以開玩笑)

 

跑出兩人好像都很害怕的蟲子被工作人員一馬當先拍死(!)

金賢重:唉啊~這不是專門來送死的嘛XDDDD

庭妹是有點驚訝但覺得超好笑的表情看著他

 

2010.08.24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庭妹主動跟金賢重講話

庭妹:ashi這個音很像在罵人

金賢重:真的嗎(笑),這時庭妹開始在跟別人說話,沒有聽到金賢重很認真的在糾正台詞XDD但其實導演也沒意見啊,真乖XDDD

 

2010.8.26 新戲發表會

金賢重對於庭妹第一次要以主角的身分對著大批媒體講話似乎有點擔心,所以轉過頭對著她說一些話,不過從庭妹的表情中,她真的是緊張和不安,應該只想著要如何應付這種場合,要如何趕快把話說完

 

接著台上訪問時,我發現金賢重嘴炮的一面哈哈哈

(語無倫次了一下)金賢重:哈妮也是屬於理想型,如果喜歡我的話....(轉頭看庭妹)喜歡我嗎?

在這裡他是用哈妮這個名字,但是哈妮在戲裡面明明就是喜歡勝祖的,顯然他對庭沼珉喜不喜歡金賢重這一點沒信心XDDDD

 

這種話有暗示性,即使我可以理解是開玩笑,但庭妹聽到時是有一點不知所措,還是只能傻笑XDDD

 

接著媒體私下專訪

金賢重明明一開始問哈妮喜不喜歡他,為了扳回面子,說出兩人在初期拍攝時,沒有感情

 

 

庭妹不知道要對這番話做何反應,對金賢重問她會不會感到遺憾,她說了:不會

但是庭妹啊~~其實金賢重是想從妳口中聽到:我很遺憾四個字啦XDDD

 

之後記者問庭妹是現場的開心果,結果庭妹竟然說是李泰成!!!!

金賢重表情木然:怎麼不是我><(我終於知道他為何沒信心了XDDDD)

 

這跟庭妹在後期聽到金賢重任何一句話就笑得東倒西歪的情形顯得很有落差,不論是對手戲多寡的關係,但是這個時候的庭妹跟李泰成比較親近是事實

 

不過金賢重的話再度讓庭妹笑倒~話說庭妹真的很愛笑耶XDDD

 

個人覺得發表會是一個滿關鍵的轉折點(你誰啊XD),這時候戲已開拍一個多月。藝人面對公眾跟私底下絕對有落差,但如果不是沒有絕對的把握,金賢重不會這麼直接的丟球出來(事後發現他的確是處於主導性位置),而庭妹還是處在一種考慮要不要接的狀態(之後完全乖乖就範XD)。在這之前看到的幕後花絮,兩人互動很少,眼神也不太接觸,笑容剛好是一種有禮貌又不逾越的的態度。從花絮來看,金賢重的話很是讓人發笑,這都是想要熱場的一種方法(他應該是一個怕尷尬的人)

 

而金賢重在八月中旬赴日本拍攝寫真DVD接受訪問時聊到愛情觀:(綠色字是我的註解)

我喜歡有禮貌 聰明的女人-庭妹在你還未允許之前,都是稱呼"前輩",她是拿獎學金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首爾藝術大學就讀   

而且只愛我一個-雙魚座的女生會

我不在乎是不是雙眼皮-她是單眼皮也可以變內雙   

看著好看可愛就行-她超級卡哇依

高矮都不重要-庭妹很矮,我猜不超過160

我不喜歡的女人是很隨便的那種-庭妹自律甚嚴


有人可以一見鍾情,也有人是日久生情。後者在這兩位身上得到很好的印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