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和庭沼珉~再繼續閃嘛你們XDD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3  720p_H.264-AAC[(019241)18-05-22].JPG 

我一直都知道網路版整個是大勝當初的正集,從第一集這樣看下來覺得都很好笑也很甜蜜。不過一樣是延續婚姻生活,這一集真的讓我覺得是目前三集裡面最棒的,不論是一句台詞或是一個鏡頭,短短十分鐘顯示出白勝祖和吳哈妮的心情轉折。這樣的心情變化非常明顯,是完全在正集裡感覺不到的。我不但懷疑第三集的導演是否還是黃仁雷,也要讚嘆編劇,妳真的很good job~

或許有人會說什麼都還沒確定就認為自己懷孕了,是真的很誇張的一件事!(我也覺得非常誇張XD)但在我看到哈妮連今天是星期幾都會搞錯時,我好像也就不意外了。

哈妮在聽到媽媽說她懷孕時,為什麼她馬上就相信了?!雖然我可以解釋成她除了笨就沒其他原因之外,重點是她真的很愛白勝祖,她想為他生一個小孩。即使這種事對現在的他們來說並不是最迫切的事情,但也並不全都是毫無心裡準備。哈妮當下相信媽媽的話,是因為她的內心永遠是「我很愛勝祖」,她的腦海裡是「我是白勝祖的老婆」,而從哈妮悄悄得靠近勝祖的耳邊說的那些話,兩人該做的事一點也沒少,理所當然會有「我會懷孕」這個想法,而這個想法在被別人(白媽媽)證實的時候,那她也就沒有懷疑的必要性。

所以吳哈妮在短短一天,馬上就有身為媽媽的自覺。不論是跟朋友討論寶寶未來的長相和遺傳的基因,或者是在車上對勝祖講的那一些賭氣的話(對我來說那些話幾乎到了語無倫次的狀態了XDDDD),,都顯示出她的期待,還有為了寶寶可以"勇於頂嘴"她最愛的勝祖XD

但是勝祖就完全相反。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3  720p_H.264-AAC[(013669)18-03-03].JPG 

勝祖本來就是個很理性的人(好吧還有情緒化,不過只對吳哈妮),而且他又是一位醫生,家人的健康對他來說是責無旁貸吧。一早起來哈妮就對他說自己的胃不舒服,他進一步的問妳昨天吃了什麼?在問清楚昨天是敏兒生日後,白勝祖只說了一句「去跟媽媽拿藥吃」接著就走了。

可是在沒頭沒腦接受大家的恭喜後,他雖覺得奇怪,但還是保持理性的那一面。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狀況下,他發揮本性馬上抓住重點「哈妮懷孕了!?」接著再問「做過檢查了嗎?」他明明是很確定早上哈妮講的症狀其實跟他的認知不遠,身為一個要當醫生的人,他怎麼可能會要一個孕婦去吃藥!其實他可以很輕易的說幾句話當下反駁大家的一頭熱,不過,白勝祖對上吳哈妮之後,他什麼事也不確定了。

因此他是帶著哈妮去醫院檢查,在往醫院的路上,其實他的腦中已經閃過千百種想法也很緊張。所以他才會一直要哈妮「安靜點」,因為哈妮一直吵,他就不能專心思考。遇上吳哈妮,就算他覺得沒錯,他也無法馬上斷定事情的對錯。再次讚一下編劇,雖然開車時的勝祖沒有過多的台詞表現,但僅僅是一句「安靜點」,延續了之前正集裡勝祖也曾經說過這樣的話,讓我可以捉摸他當下的心情。

夫妻倆在陽台的對話,讓我覺得勝祖改變好多。這次的烏龍懷孕事件,勝祖還會安慰哈妮,在他說出「能當個像吳哈妮一樣傷腦筋的小孩的爸爸也很好」,我真的很感動。摸在哈妮頭上的那隻手,我想哈妮失落的情緒都會因為這一瞬間的勝祖而一掃而空吧。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搞不好小勝祖或小哈妮就會因為今晚特別賣力的白勝祖製造出來了~>///<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3  720p_H.264-AAC[(018962)18-04-28].JPG 

Naughty Kiss YouTube Special Edition 3  720p_H.264-AAC[(018100)18-0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