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這個人真的很膚淺
只要男帥女美
就算劇情不要離譜到踩到我的最底線
我還是可以欣然接受的。

還好「開朗少女求婚記」不但男帥女美(余文樂真的帥~~張娜拉可愛)
連劇情也非常的合我脾胃
先說,這個劇名完全跟劇本不符
張娜拉的角色是開朗沒錯,可是她並沒有求婚阿
真是見鬼的標題
還是原名「純白之戀」來的好。

劇情非常非常的簡單
集合了妳所能想像的到的老梗。
大意就是余文樂飾演的王志浩,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韓劇韓劇!!!又帥又有錢!!!)
但個性很好,偏偏遇到張娜拉飾演的尤好運
脾氣總是壞的不像話
兩人就是從鬥氣冤家開始發展。
因緣際會之下,女主角到了男主家當褓姆
男主角有一個非常聰明伶俐的兒子,也是他和女主角感情發展的一個大因素。

而這樣韓劇骨的的偶像劇
通常跳脫不出有一個非常討厭的女配角以及一個對女主角很好的男配角
不過這個女配角倒是我見過最x的女二號
一直在尋找對她有利的位置,遊走在男主角跟男配角中
偏偏余文樂這個角色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前幾集根本是被女配角給耍著玩(其實不只前幾集~~)
分分合合,結婚時又逃婚
而這個男主角對她真是過份寬容
看的我這個觀眾在電視機前猛罵。

還好結局是個happy ending
也有獻上吻戲撫平一下我這個觀眾的怨念
而我也因為此劇完全小小的煞到余文樂
一時手快買了dvd收藏。

嚴格來說
余文樂在此劇表現並沒有很好(他在電影方面還比較出色)
看不出什麼演技
所飾演的男主角個性也不明顯(尤其是對女主角的感情戲)
很多表情都是點到為止。(不過他的造型滿分)
有時我在看他和張娜拉的對手戲
明明前一刻我對張娜拉的表白感動得要命
可是只要鏡頭一take到余文樂
我的感動隨即消失,表情完全沒有做足orz
偏偏在他身上我領悟了一個道理
演技不夠好沒關係,重要的是接到一個好角色阿!!!
無論他之前演了多少電影
都沒有辦法讓我喜歡他
看看王志浩為他籠絡了多少fans!!!

張娜拉近年一直注重對岸市場
注重到連韓國那邊都快忘了她了
還好這幾年努力也不是白費
在對岸仍然擁有超高的人氣
演技也不賴,依舊可愛
跟余文樂在螢幕前非常相配
相配到我很想要說「在一起在一起!!!」 (完全是癡心妄想~~)

女配角楊雪就不用說了,完全不是我的菜
男配角嚴寬倒是還不錯,果然都是科班出身的演員。

這部戲是2007年的戲
聽說一上檔收視率也不錯
這種中國皮韓劇骨的的劇本
果然對我們這種對愛情還懷有憧憬的小女生(???)
還是非常有效的!!

小小推薦「開朗少女求婚記」 (真的很不想用這個名字orz)
現在高點電視台也有播(不過快完結了~~)
低調版隨便一點都可以找到。

獻上幾枚幕後照片
那位小孩就是「他們」超可愛的兒子
好和樂融融的一家人阿(還在癡心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