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白話的標題阿XDDDDDD

話說
今天原本就有意思要去看電影
姐說她看「一個好爸爸」
我說我要看「死神的精準度」(完全衝著金城武阿~~~好帥!!!)
結果........
到了威秀
沒有「一個好爸爸」,姐也不想看金城武
我們就挑了一部完全沒有在我們預期當中的「鋼鐵人」

鋼鐵人當初在預告上打的如火如荼時
我可是一點也沒有興趣!!!
一來男主角太老,二來對漫畫改編的英雄氏電影沒感覺
就這樣,我也完全忽略了可能會讓我想進電影院裡觀看的主要重點人物-葛妮絲派特羅
還好,沒有錯失這樣的緣份~~~!!!

當我和我姐坐在位子上時
兩人的內心平靜的有如黑海的死水(不誇張)
一點期待感也沒有
不過前面的預告卻是讓我們哈哈大笑
功夫熊貓整個也太Q了吧
好想要一隻~~(放錯重點orz)

來吧來吧~~進入正題
鋼鐵人所敘述的是一個在軍火界呼風喚雨的企業家
要錢有錢,要女人有女人,私生活也糜爛的不像話
不過在歷經一場生死交鬥,歷劫歸來之後
他對自己的人生也整個大改觀。
他決定關掉軍火廠,不過這項決定可不是他說了就算
暗處的大魔王伺機而動
到底史東尼能不能打敗大魔王,拯救人民呢??(好爛的台詞)
廢話,當然可以!!!

其實
比起「鋼鐵人」那充滿特效的大場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反而是史東尼那幽默的再有那麼一點點白痴的笑點。

譬如
史東尼在沙漠上發射了那最新型的飛彈
結果,飛彈的確也發射成功了
史東尼還不忘的在鏡頭前面緩緩的擺出「看,這就是我所製造出來的飛彈」的姿勢時
導演沒有讓那個姿勢有個很帥的ending,反而是史東尼讓自己的飛彈的回衝的波及力給震的東倒西歪
看到這裡,我可以確定,史東尼是一個充滿笑點的男主角!!!!

在片中這樣的笑點不計其數
史東尼第一次的鋼鐵人不是無所不能
他的手會卡在石頭縫裡
在製作第二次的超炫鋼鐵人
史東尼對著機器說「如果沒著火再對著我滅火,我就把你捐給學校!!!」

有超娘的起飛姿勢
在飛行當中,還可以用手機跟好友對話
又,好友對著第二套鋼鐵人衣服時
當我們大家都在想他是不是也要飛的時候
他說「還是下次好了」
戲院裡充滿了爆笑聲。


當我看到葛妮絲派特羅這位影后出現時
真的嚇了一跳
自從她結婚之後,就很少見到她了(怎麼講的好像是我家鄰居XDDD)
她在裡面扮演的是一個中規中矩的秘書
也可以這麼說「史東尼沒她的話,應該會死吧!!!」
她和史東尼之間,是老闆和秘書的關係
可是他倆獨處時,又很有曖昧的氛圍
沒有吻戲,沒有床戲
葛妮絲派特羅用她一樣超棒的氣質和演技
加重了她在本片中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重要性!!!(怎麼越來越美咧!!!)

史東尼在最後打敗了大魔王
不過媒體記者們都懷疑他就是鋼鐵人
好友叫他按照字卡上得官方說詞即可
可是史東尼這個人可真低調
扯了一堆之後,直接說了「我就是鋼鐵人!!」
這跟他之前歷劫歸來之後
開了記者會,吃著漢堡,
說著「我要關掉軍火廠」,都是同樣低調性的宣言XDDDD

如果說「變形金剛」充滿了令人震撼的大場面
「鋼鐵人」給我的娛樂性價值更勝一籌
實在是大力推薦
因為我實在好久沒看到可以讓我笑得東倒西歪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