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們家的至奐oppa魅力無限大
這種韓劇題材,通常都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大地雷
但是,我看了........
還哭了.........

劇情真的是不深得我心
對於道德觀很強的我來說
兩人的血緣關係並沒有讓我感到任何奇異的情緒
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九年之後的他們,都已各自結婚各有家庭
卻把「生病」當成最強大的後盾
來成全自己的「愛情」。

九年前,很美好
血緣關係也許讓他們放棄過在一起的念頭
但智石的的一句話「如果再讓我遇到,我們就完了!」
我可以理解,這句「完了」,
其實是真正讓兩人再次相愛,而這段在世俗眼中的禁忌的愛情,
真的會讓他們再次「完了」
還沒走到完全最後,還是分開了......

如果初戀情人在多年之後,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
對著你說:「就讓我們在一起90天吧!」
你會如何回答?
我的回答會跟美妍一樣:「瘋子」
是阿,智石真是個瘋子
與美妍分手後,這幾年來,他過著不是自己的人生
就算他有妻子有女兒,他還是淡漠個像個借住的外人。
對照著智石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美妍的婚姻生活,在我眼中,其實是很「幸福」的。
如同她所說:「以前總以為激烈的愛才是愛,但是像現在這樣的生活,也是愛」說完還把頭輕輕的靠在老公的肩上
雖然她偶爾會露出一種,我們稱之為「迷惘」的眼神........

因為生病了,因為快死了
所以我想為自己活一次
我一直都想念著美妍,我想跟她一起生活
美妍阿,就跟我一起生活90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