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說故事.....但已經沒啥爆點了XDDDD


終於有從恍神之中回復過來,接著Umm拿起了名單,開始挑選玩遊戲的人
這個遊戲福利可真好,玩法大致上就是一群人圍著Umm轉,聽到音樂停止時,大家要踩在腳下報紙的範圍內
隨便你要怎麼抱怎麼拉Umm,就是不能讓自己跌出範圍之外(Umm你為啥沒選我XDDD)
就這樣一個接著淘汰一個,報紙的範圍也越來越小,最後一輪只見勝利者呼之欲出
結果Umm卻跳出範圍外哈哈哈,然後是P'Kanya勝出了

之後又一輪遊戲,這個遊戲又是跳舞orz
(我說Umm你跳舞也沒有很行阿,怎麼一直拉大家跳舞阿XDDD)
但是是每一組各挑出一個代表,只見我很懵懂的被推出去了(大家對我可真好阿XDD)
又是匆匆跳完,急忙回到位置上~~~

照片連發





看他有多隨性XDDD




接著,Umm又開始說了一大串話,
(截至目前為止,他好像只喝了幾口水,沒有吃任何東西,真是辛苦了(拍肩))
之後他拿出BBK的衣服,說這是限量的,想送給fans,真的不多耶
一件完整的白色被其中一位fans拿走,結果Umm又說有另一種顏色
但是!!!!!是穿在他的經紀人身上,他叫他的經紀人脫掉那件衣服
他還要再送給一位fans,看到P'O脫掉那件衣服時,大家都哈哈大笑
然後我就在想不曉得是那位fans"這麼好運"哈哈哈

就是手上那件衣服



結果~~~我說人阿不要太幸災樂禍
那時候我還很悠閒地拿相機拍來拍去,結果Umm走到我的附近
開始用英文對我說"把相機拿下來,我再對你說話"吼!!我哪知道你再對我說話阿
不過基於要很乖fans,我就說OK,然後~~他叫我出去
竟然說~~~他要把那件衣服送給我~~~~!!!!!
那時完全沒有任何心裡準備,所以我的反應非常直接,就是露出一副"很為難"的表情
(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很不識相XDDD)
然後Umm就說"喔~~你的表情怎麼這樣?"
就這樣,在台上為難了近一分鐘,Umm還是很堅持的要送我
就說"我幫你簽名在上面",現在想想,我真的有點對不起他呢
(因為Bay之後跟我說,Umm真的很想送我這件衣服,因為他覺得我從海外來很難得,
但是我的表情卻....但是我也有苦衷阿,誰叫那件衣服是從P'O身上脫下來的)

這件衣服我回到旅館後有試穿了一下,因為是綠色的關係
我覺得P'O穿起來很好看,但穿在我身上~天阿阿阿~~真的像是一個精神病人阿orz


接著,Umm又開始說了一大串話,其中好像又說了一次公益活動
因為是用泰文說,我又開始放空(說實話,聽泰文要集中注意力真的很難)
然後Umm往我這邊說,"你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疑惑",說了兩次有
而我只能傻笑(因為真的是這樣阿)

說著說著,我也忘了時間過得這麼快
我看到壽星自己點蠟燭、拿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然後還切蛋糕給每位fans
真是一個好忙得壽星XDDDD

照片又連發,超忙


然後趁大家在分蛋糕時,Umm過來了,拿起我桌上的護唇膏
問我這是台灣的嗎?我說不是,是韓國的(這是一個openning嗎XDDD)
之後又跟我提到香港的事情(只是現在回憶起來,真是...)

節目已經進行到尾聲了
大家開始按照順序送禮物,拍照,這時我趕緊把握機會,希望他能夠為我們的新網站講幾句話
他聽到有新網站時很驚訝,問我是什麼型態,我說是關於泰國的明星
然後他有一個forum,他很阿沙力的答應。

相關視頻請至

左邊這張是一個泰粉送給Umm的禮物,因為我覺得很可愛,就拍了XD





輪到我簽名時,他問我今天好不好玩,我說很好玩,很謝謝他
(因為我是知道他是有特別照顧我這個海外來的,so sweet)
之後我又跟他說,希望有機會他能來台灣,他說他真的很想
就這樣拍照送禮完後,時間已經五點半了(等於說Umm跟大家相處了四個多小時)
我可以感覺大家都非常心滿意足的回家(當然也包括我啦)

簽名中...




跟他解釋禮物中,我真的不是一個送禮高手(攤手),每次都是送吃得



和樂融融的合照連發







我們跟著Umm一起走出餐廳,由於餐廳知道裡面來了一位大明星
在走出去時,他就被攔截了好多次,但都來者不拒,好親切>////<
又在停車場拍拍照照後,我請他照顧自己,抱了一下後,他就跟大家say goodbye

他那個衣領,我真的很想把它弄好orz




然後我們一群人,因為在餐廳根本沒吃飽
隨即又殺去siam paragron附近一家的泰式餐廳吃飯
於是我的這一天,在此劃下句點。

這次的生日會,真的最感謝P'Umm,感謝他在生日會上的貼心
(但其實我被冷落也沒差啦XD)

感謝Bay、Kanya、Auy、Kook,最重要得是,感謝webmaster
以及ATC所有的工作人員,超感謝他們
生日會的經驗,成為我2009年,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我的禮物

BBK的衣服以及一本泰文小說

然後,謝謝大家很有耐心的看完文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