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A forever(心)




話說,我和鳳凰為啥想要去足球賽阿(倒)

好像是某天在MSN上我跟管理員打了一下招呼,說我"又"要去泰國XDDDD
結果P'Neung就問我可不可能來看足球賽,為Umm加油
想一想,我和鳳凰雖然都有時間,但對行程一直橋不定
管理員這麼一說,反倒是幫我們規畫了行程,給我們一個不得不去泰國的理由阿哈哈哈(明明就很想去orz)

在寫落落長的文章之前,不能免俗的還是要來感謝很多人
首先先感謝bay,謝謝她的聯繫以及熱心,以及要去fan meeting的途中,還是坐了她的順風車
話說好像每次到泰國,一定都能坐到bay的車XDDDDD

再來感謝P'OO,fan meeting完之後,本來說好回到市區把我們載到最近的BTS,我們自己再搭車回家
結果~~~就這麼搭他的順風車回到旅館耶(心)
他的車是一台改過的賓士車,很妙吧哈哈哈,所以開車的時候,那個聲音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聲阿(茶)

接下來感謝無數的泰粉,話說有好幾個我都不認識,不過她們都很親切的對我打招呼
竟然還知道我的名字耶(驚),大家都好友善~~~感謝大家(泣~~~很愛演XDDD)

最後感謝Umm,話說這次我真的兩手空空去耶~~~還好這麼多粉絲他也不會在意多收還是少收一個禮物XDDDD
那就表示以後我都可以不用送了yaya


好吧~~正題終於開始XDDDDDD

其實,29號那一天,我們差點遲到orz,還被bay打了兩次電話
結果那時候我們連計程車都還沒搭上~~~bay問我15分鐘之內能不能到達
想當然爾~~~是不行阿orz
就在我想要放vichida鴿子自己去的時候,vichida就有如救星般的出現了(大哭)
急忙趕快搭上計程車,往體育場奔去

好吧,過了將近半小時,到了體育場,但是,問題來了
bay所說的四號入口在哪裡阿冏冏冏,又打了電話,結果竟然換成講中文耶
依照指示順著體育場外圍繞,終於看到bay(泣)
結果等我們一到,她們就準備入場,這時我才知道,讓上百人等我們三個阿阿阿冏~~~I am 搜立~~~~~

入場之後~~~恩~~~看了一下環境~~~~的確是VIP的位置沒錯
但是~~~~為啥離看台這麼遠呢(大驚)
等我們坐定位,歌手開始一連串獻歌時,看到這麼多人,我心裡只在想~~~~我要看Aff阿Ann阿ken阿Rome阿等一堆明星的美夢要泡湯了(哭)
至於Umm就不用說~~~他能找的到我們坐哪算他厲害XDDDDDD(不過事後證明果然很厲害哈)

先來個幾張照片,這個體育場算大吧.....算吧......(我也不知道,沒現場看過足球賽orz)

剛進場時才一點多,對面都還沒啥人,結果之後變成一片傘海orz



綠隊在另一邊,位子還沒坐滿XDDDD



其實表演的順序我也忘了orz,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Aof唱臨時天堂的主題曲,掀起了一陣小高潮
米粒人冏,對面已經開始有傘海的現象出現XDDDD
真虧大熱天還要再太陽底下唱歌(拍拍)


拔河比賽




話說,節目進行一小段時,隔壁的粉絲團有一陣騷動,其實我一直都以為她們是Aff的粉絲
但是看衣服好像又不是耶@@,之後主角出場,跟粉絲打了一下招呼
看到這樣,我和鳳凰連忙拿起相機拍,雖然我們不知道他是誰XDDDDD
但照了再說哈哈哈

就是這位,鳳凰說他的包包跟我的很像冏冏冏


要走的時候他一路跟粉絲握手握上來,看樣子也是親切的好藝人
話說他的粉絲看到他好像也沒太激動,真是平靜的粉絲阿XDDD
結果他握上來之後,就停在我旁邊,瞬間往我們這邊看,擺好pose要讓我們照相
問題是................有人說要照嗎(小聲)...................好啦好啦我要照啦XDDDD
不過他到底是誰阿XDDDD知道的請來認領一下哈哈哈




結束了這一段小騷動,我又坐在位置上放空,唱歌的藝人一個也不認識orz
不過應該都挺紅的,因為尖叫聲不斷XDDD



還有看到小D的廣告耶(夠面子給妳了waterXDDD)
不過.......小D臉好腫喔哈哈哈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記憶的順序好像亂掉了XDDDDD
算了~~~~好像又放空了一下子
主持人拉了一堆,我們都聽無冏,不過一直在試著炒熱氣氛XD
就在我真的覺得很無聊的時候冏(其實已經無聊很久了orz)想說重點人物怎麼還沒出來阿
就看到看台旁邊一堆舞龍舞獅,看得我真熱XDDDDD
又過了小久,終於..........終於..............三台的藝人出現了
這才是我們等待很久了啊!!!!!!阿三台是過了兩個多小時才讓藝人出現是怎樣(翻桌)

一開始還不知道拿著那根棒子(?)的是Umm,那是主持人一直說Umm Atichart,我們才注意到冏
好忙~~~在場上耍了近半小時,竟然還有體力踢球(驚)


接下來,我們看到Aff~~~~Aff走到我們前面看台時,場面已經有點失控XDDDDDD
包括我,跑到前面跟Aff猛打招呼,也不知道她看到沒,自己還hi的很開心XDDDDD
不過Aff真的好美喔(心)
先發個兩張,之後圖片會歸在圖片區

水水水(心)




還有Ann,一樣美(心)



Janie...........



Cherry耶(心)


還有好幾位藝人,都看過看叫不出名字XDDDD

之後,這些當家花旦結束了他們的巡禮,瞬間的不知道走哪去(驚)
這時候我就突然發現,我們的位置時在是太遠了.............orz
看看隔壁非粉絲俱樂部VIP的位置竟然比我們的視野還要好,心裡不由得一陣羨慕
再加上球員休息室就在她們的下方阿(大驚)為啥米他們的福利這麼好(哭)

於是,內心經過一番掙扎,我決定裝做沒事的跑到隔壁區XD,就坐在第一排,這個位置剛好可以看到藝人來來往往的上下樓梯
剛好,我走過去時,先是看到一群可愛的小孩正準備要出場
過了不久,白隊的全部球員也都全部出現,Umm就排在第三個,我還有看到Mart,之後其他藝人竟然都不認識orz
因為那時我正趴在欄杆上照相,球員出現後,我赫然驚覺我的背後多了很多不知名的力量冏
我的身體已經半懸空在欄杆邊orz,那些泰粉完全不知道她們可能關係著一條人命(泣)

在這裡我先有看到一個我超想看到的藝人,是綠隊的球員,不過只有頭頂冏
大家來猜看看是誰哈哈哈哈



發照片,在這裡有先小小先跟Umm打了一下招呼,不過Umm你臉上的妝好濃orz
外套好好看(我想要XDDD)


有Mart耶.........孜孜我對你夠好吧XDDDDD



其他球員,請大家各自認領XDDD,我發現Mart挺愛說話的哈哈哈,然後Umm是忙著跟小孩玩
但是臉色有點凝重~~~~也不跟其他球員交談


球員在這裡等待了有點小久,終於出場。
主持人又拉了一堆,聽不懂orz,很快的球賽在我還沒做好準備時,就開打了
已經開打我還是看電視牆裡一堆球員跑來跑去才知道XDDD

然後,又很快的上半場結束了(驚),(話說我的描述跳好快,大家有感受到我很想趕快把足球場這篇文結束掉嗎XDDDD)
上半場我也在恍神中度過,印象中Umm非常賣力,搶球搶得很兇喔(拍肩)
這時球場完全清空,又有一大堆工作人員從角落搬出一堆道具往球場中間擺,而我旁邊的泰妹開始在大聲尖叫
全場開始鼓譟,阿我還是完全不知道發生啥米事
之後電視牆開始撥放著一支我不知道的MV,有很大聲的直升機聲音,本來以為是音效
結果結果~~~~~~~上空竟然出現一架直升機阿阿阿阿阿~~~~~~好over冏(不過事後證明我吃這一套XDDDD,Dan好可愛)
一位歌手從直升機走出來,因為現場是米粒人,所以電視牆還比較清楚冏
看了一下,想不到舞跳得好好喔(心),歌也好好聽,在這裡我可以打一下廣告嗎XDDDD
歌手叫Dan,歌名叫Chai hua jai,MV好好看喔(心)



話說Dan開始在表演之後,我覺得有一種今天根本就是他個人演唱會的錯覺
足球賽只是他中場休息的一個小活動吧哈哈哈阿
Dan唱了兩首(還是三首?)後,就被一大堆人簇擁著到休息室
可是我有點不了解的是,為啥要簇擁他啊?阿明明粉絲摸也摸不到,一大堆保全在休息室入口把關,必須有識別證才可進入
他們簇擁著他的感覺就好像粉絲隨時會暴動一樣,阿明明一個也沒有阿(聳肩)

唱完之後,大家又回復正常,話說Umm在上半場賣力踢球後
中場休息時開始出現後遺症,就見他很隨性的躺在跑道上,被一個應該是按摩師(還是復健師XDDD)左折右折
之後又見他生龍活虎的繼續下半場XDDDD

我還是站在第一排,捕捉一下來往的藝人
又是照片,這時的球場觀眾爆增




這張是Ken在上樓梯時捕捉到的,話說他連爬樓梯都好低調XDDD
要不是我眼尖看到叫了一聲P'Ken,他轉頭過來,我想泰妹應該也沒發覺到吧(撥頭髮)
不過Ken是我的怨念,想一想有照到就要偷笑了(泣)


Margie,好瘦,剪短髮比較好看


請問,他是誰(倒)


Nott


好像還有其他藝人,我有看到Rome了(心),不過我沒照到正面冏
話說我對綠隊的球員好像比較熟耶XDDD

下半場仍舊非常激烈的在比賽當中,只不過很顯然的,大家都不是pro級的
只要對方進了一球時,過了不久另一隊一定也進球,時機之巧合讓我懷疑他們開了賭盤哈哈哈哈(不好笑冏)
雖然那時的我坐在一般非VIP區,但是我的心還是屬於白隊的,白隊進球後我當然很開心
但是綠隊有Num耶(又是怨念),他打球的樣子真的還不賴,Rome也是(心)

過了小久,兩隊分數平手,開始大PK,但是依兩隊的目前的情形,我在想會不會PK不完
不過還好,白隊小贏了幾分(忘了幾分),打破了綠隊之前處於上風的形勢,Umm在PK時進了一球
大家樂翻,他和隔壁那位也很照顧粉絲的藝人都有進球,兩人很樂的跑到粉絲的看台前跟大家互動
但是我很遠,只能用看的(泣)






結束了振奮人心的互動,節目也差不多到了尾聲,這時候鳳凰默默的走過來
遞給我一張紙條,說等一下有fan meeting,她手上拿的那張是地圖
我看了一下,想當然是看不懂阿哈哈哈哈,鳳凰叫我先回座位,以免等等被放鴿子冏
於是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個視野超好的座位,回到原位繼續放空
鳳凰問我有沒有看到Aff,我還一臉茫然的說在哪?
她說Aff就從我剛剛的那個方向走過來,我都沒看到嗎?????????
冏冏冏我真的沒看到阿,還從我的方向走過來orz

這是鳳凰跟Aff擁抱的一瞬間,為啥米我沒有(打滾)

看看大家雖然說要提早走,但是好像也是把頒獎典禮整個看完才肯離開
Umm得獎我沒話說,畢竟他有進球~~~但是!!!!!!!!!!!!!!!!!!ken呢?????為啥米你有獎阿冏
我看ken自己也拿得很心虛吧哈哈哈
不過這場足球賽本來就是娛樂居多,如果太認真看的話就輸了XDDDDDD

好吧,終於,時間近八點,我們要離開足球場了,算一算,在這裡耗了近七個小時耶(驚)

走出球場後,vichida跟鳳凰一人一句跟我說泰粉說要找人載我們或搭計程車之類的
但是走到了停車場,走到了bay的車邊,bay說沒關係叫我們進去,還難為了Ant以及Auy坐在車廂
在車上我跟vichida和鳳凰說我好餓,阿不是說有提供餐點嗎?為啥我什麼都沒吃到冏
結果她們兩竟然用一副很疑惑的語氣跟我說"你沒吃到漢堡嗎?"
我大驚,連忙問她們哪來的漢堡啊?她們說他們都有吃阿,還一副我怎麼沒吃到的表情orz
我想想一定是我離開了座位給我的懲罰不然就是她們兩人偷吃了我的漢堡阿阿阿阿阿!!!!!!!!!!!!我的漢堡...............
結果她們兩人還說"誰要偷吃阿,明明也沒人發給妳阿"orz

車上英文、泰文、中文混雜再一起,Ant還問我剛剛誰最帥,我毫不猶豫的當然說Umm囉(狗腿XDD)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如果不是Umm呢?瞬間我還不知道怎麼回答呢
不過想想一定是剛剛我有問他Dan在泰國是不是很有名的關係,有一點被她識破
但Dan是真的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