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完之後,對他說謝謝,Dan道謝過後就進了錄音室..........練歌!!!!!!(有需要這麼急嗎XD)
媽媽這時不知道從哪裡出現,對我們說Dan在練歌....
過了一會兒,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是中午12點多了,媽媽一整個很忙的竟然在打掃XDDD
見過Dan之後,感覺整個可以放鬆心情XDDDD於是想說在臨走之前先來拍個照
媽媽看見我在拍照時就一副很自然的樣子,想必已經見怪不怪了XDDD

主屋,看起來好溫馨



大門,話說剛剛Dan就是開車從這裡緩緩開進來




So&Fa


So在瞪我耶XDDDDD




錄音室XD
再拍的時候,我可以隱約聽到Dan的歌聲,好認真在練唱喔XDDD



車庫,最右邊那台是Dan的車


拍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回到涼亭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問water我們是不是該走了
結果water竟然跟我說"我還想再坐一下"(大驚)
想不到最不想離開的是water,妳明明也很愛Dan阿

基於water還想再坐一下,因此我們就開始跟房子合照XDDDD
這些無聊的合照我就不放了,應該也沒人想看吧哈哈

時間已經是中午12點半過後,這時我們才猛然驚覺該不會有打擾到媽媽吃飯的時間(驚)
在Dan家差不多待了近40分鐘,這下子真的該走了(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走~~~DanDan~~~)
剛剛交給Dan的茶葉他還是交給他媽媽,媽媽又放在桌上orz,臨走前我又交給媽媽
順便謝謝她歡迎我們這兩位不速之客XDDD,water接著說希望Dan能夠在台灣發行專輯(對阿趕快來吧)
這時媽媽叫我門等一下,結果她進錄音室叫Dan出來跟我們說再見耶XDDDD
搞的我們好像很重要一樣,明明就是我們打擾人家XD
Dan打開錄音室的門,音樂瞬間變的很大聲,Dan跟我們say goodbye,我們對他說謝謝,真的要離開了
媽媽送我們到大門,我還跟她說"see you next time"(不知道他會不會挫到哈)

就在我們準備走之後,突然聽見屋內Dan在跟媽媽講話,但講啥就不知道
只知道他聲音比較大聲了哈哈哈

Dan家的門牌,話說他家門牌特別大也特別亮哈哈哈



離開後,才發現真的是幸運到不行,我發現我在泰國的運氣特別好

往Dan家的巷子




巷子對面是一棟黃色的建築物




SaiMai區一角街景,話說車真的不多耶XDDD




在這裡要謝謝Aer&Gae&Pooh&Nani


謝謝Aer自從加入TC後,就一直被我騷擾要把Dan的新聞翻成英文XD提供了很多Dan的消息
能去Dan家也是因為她的鼓勵哈哈哈
在最緊急的時候,給了協助,謝謝Aer

謝謝Gae,從來沒有交談過但卻很熱心的幫我們跟Dan的媽媽連絡,
還有隔天義不容辭的載我們到錄影節目的現場

謝謝Pooh,英文泰文中文完全不通,但卻一直試著給我們消息
雖然隔天那個晚餐的活動真的好無聊喔買尬
我完全想不通為啥我要去那邊XDDD

謝謝Nani~~~給了最大的協助,但還好路程沒有想像中的遠
在泰國給予最大的協助,對妳真是既抱歉又感謝
妳知道我在說啥的XDDDD

還有,勉強感謝一下water哈哈阿
還好妳沒丟下我!!!不然我跟媽媽可能會一直沉默還有可能沒人會幫我和Dan拍照哈哈哈


PS 隔天去錄影時,Gae告訴我們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如果當下有泰粉在場的話,也許Dan是不會出來打招呼的
因為每天都有粉絲去他家,如果Dan要一一打招呼可能會忙死跟煩死XD

但我們就問Gae說,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任何粉絲,
Gae說也許晚一點就有,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大家都還在上班跟上課

(也許她是想講說沒人會在人家午餐時間去人家家裡吧哈哈)

到了錄影現場後,Dan的經紀人竟然知道我們昨天去他家耶orz,
我問Gae說她怎會知道,Gae說因為Dan的媽媽有打電話給她XD


現場都是粉絲,我突然很慶幸昨天已經有見到Dan了,不然現場的情形,別說合照,我可能連個簽名也要不到XD

果不其然錄影告一段落的同時,Dan被一堆粉絲包圍,我趕緊找出空檔把巧克力拿給他(話說我好搞禮數喔XDDD)
Dan看到我時我想應該是有認出來的,因為他的表情很明顯XDDD
但基於他也是快閃一族,對我說謝謝過後就閃人了(再次慶幸我昨天有跟你合照阿)

之後Dan吃飯的那個活動我就不想多提了,他們在吃飯有夠安靜的,Dan真的好沉默喔
你一定是悶騷一族


好了~~我終於寫完了~~~才40分鐘的東西我竟然也可以廢話這麼多
謝謝大家的耐心~~~~這次到泰國的目標完全達成

分享一下簽名
真後悔只帶了兩張簽名orz



還有隔天錄影Mos的簽名
我請Mos幫我簽上名字,最後還有畫個愛心喔
這隻筆同時給Dan和Mos簽過



右下角那張專輯真的超好聽,也是最新專輯,其他就......不合我胃口orz




想看隔天錄的3 Num 3 Moon的節目的照片可以點這裡
http://thaicraze.5d6d.com/thread-1385-1-1.html

是一堆照片~~~要開要有心理準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