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無法去評論這部電影好或不好,因為它的結局的確給我小小的驚喜,但是劇情的鋪陳又不太縝密。身為警察的男主角為了掩蓋證據的手法粗糙到不行,最讓我噴飯的是,竟然沒有人因此責怪他....警察果然都是當假的在這部電影又得了一票。韓國其實很大量出產這種片(原諒我無法把它歸類。懸疑片?推理片?愛情片?),它不太注重過程,氣氛也沒什麼營造,只要結局能來個surprise,那就算中間劇情亂演,也不至於被冠上爛片一語。這部電影做到了,不在意料之中也算小小的驚喜的結尾,的確讓我無法大聲說出「它是部爛片」....

劇情描述妻子宋允兒被扯入一起兇殺案,而所有的證據都指向她是兇手。身為丈夫的車勝元在第一時間幫妻子掩蓋殺人的證據,但是在掩蓋的過程中,意外的扯出另一件案子,於是事情如雪球般越滾越大。這部電影本來就是衝著車勝元和宋允兒而看,印象最深的是夫妻倆在電影後半坐在車子裡敞開心扉說實話那幕,淚眼相對對比車外的混亂,我真的以為自己在看悲慘的偶像劇...但是無法流淚就是了...

在看到劇情中段時發覺其實是為了車大叔量身打造的劇情。明明是當一個刑事警察,可是當別的警察都只是很樸素的現身時,車勝元永遠都是一身的西裝筆挺,而且他身上的西裝是具時尚又有設計感。天氣冷的時候,再加個帥氣的大衣,整個人活脫脫是要準備上伸展台走秀XD不僅如此,這位警察不但可以躲子彈,即使知道妻子怨恨到想殺了自己仍舊深情不悔。但是雖然是名為男主角,整部片我真的覺得他最不像劇中的人物....不過他和宋允兒站在一起的畫面超美,真的很像一對夫妻。

這部片車大叔的粉絲必看,因為除了大量的特寫,還有露胸肌的畫面唷(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