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速配~在一起在一起~(金賢重的頭髮好順好漂亮喔~(摸~))

其實我對勝祖太過溫柔的表情還是很有意見,金賢重表現出來的只是少言卻不冷淡,注視哈妮的眼神也不凌厲,反而很包容;講話的語調也太過有情緒。不過他有時候講出來的話,的確欠揍的的要死(踢),看他對於太過靠近哈妮表現出些微的慌張,我又覺得好可愛~而這些總和,也是勝祖的殺傷力所在~哈妮阿~我想妳的情路應該會比湘琴好走很多XDDD

 


第二集大勝第一集,笑點也不少。尤其是哈妮很想努力讀書,但無奈不論有文字沒文字還是英文,都跟她很不熟XD以及勝祖在幫哈妮補習時,講的那一串公式,我發現,我也真的一個字都聽不懂咧XDDD而且小學三年級的課程整個很艱深,「汗牛充棟」這個成語,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咧orz(沒讀書)

勝祖小老師:「汗牛充棟」指的是藏書非常多。

 

↓只有我覺得動畫超有趣的嗎~哈妮真的好白痴XDDDD

最好笑的是看到勝祖講了一串二進制的由來,哈妮竟然「很會抓重點」的認為學習二進制就可以跟外星人溝通(還劃星號喔^^),讓我驚訝的是,勝祖竟然也沒有反駁她耶哈哈哈,看到這裡我是整個人笑翻XDDD

而硬要挑毛病的話,個人覺得幻想情節和暴露狂那段實在是太過多餘,尤其看到勝祖上演了一齣英雄救美(?)戲碼,這個橋段還是脫離不了一般韓劇男主角的桎梏,感情還未明朗化的時候,男主角已經先用行動表示一切(攤手)

韓版把原作情節做了不少更動,節奏也快了不少。從開始看第一集時,我都一直有個疑問,MBC給這齣戲的資金到底是有多節省?場景格局不僅小,一些臨時演員也非常路人(就真的是很像從街上隨便拉個人來演的感覺)。還有,哈妮房裡的椅子竟然有斑駁的痕跡!!!我也懷疑,他們的各項支出,最高的是不是金賢重的薪水?!當然,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導演太過平實的導法,還有配樂很少,是我看過最安靜的偶像劇~

 


而且,雖然我喜歡男女主角的組合,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對兩人的心情都沒有鋪陳,總覺得對手戲好像有一種無形的隔閡,這種情形在金賢重身上比較明顯。我可以看到鄭妹妹拼命的放情緒出來,但金賢重的好像接收不到的樣子。好吧,我可以說這是角色設定關係,但如果後期還是如此,恐怕就是導演和主角的問題....

我其實不是很奢求韓版可以拍的非常原汁原味,但是也請不要亂添料,因為有時候真的很難笑orz不過我還是期待勝祖和哈妮的火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