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家妹妹還要嫁人呢~金賢重你吸的太大力囉(雖然我是樂見其成XD) 

1287071530_0.gif 

在導演跟劇本以及剪輯睡著的情形下,我們可愛的男女主角終於還可以在13集修成正果,叫我怎麼能不激動!!!那一吻看的我心花怒放,因為金賢重的嘴巴真的動的太好了(?)害我忍不住又要說,在一起在一起~~~~~~~~

好吧~冷靜下來,回歸正題

白勝祖在之前就曾經說過,他認為哈妮像一道無解的題目,讓他覺得很難懂又無法掌握,然後自己得出一個結論「如果我沒有誤會題目的意思,那一定會有解答。」

請記住,這是白勝祖自己下的結論。

可能那時候風太輕、兩人相處的畫面太過美好,看著白勝祖難得輕鬆的神態,以至於我跟哈妮一樣被眼前的美景迷惑,聽不出來這句話的語病。那時候覺得他說的沒錯,但是現在想想,既然無解,又何來答案?而這樣的哈妮,如果讓他覺得光是面對是不夠時,那他會怎麼做?

我之前有一度以為白勝祖真的要敞開他的心房讓哈妮進駐,當一個人可以對著另一個人說著自己最重要的決定時,代表對方在你心中絕對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我不會說哈妮改變了他,但至少吳哈妮的出現,讓他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尤其對又是這麼自我的勝祖而言。他開始尋找目標追求獨立,在社會上學習人際關係,一個少年正在成長...

但是,成長兩個字並不只是單單表現在獨立上。勝祖曾經很傲嬌的說過「我對爸爸的公司沒興趣,我不會繼承公司」,到後來他其實也有仔細認真思考過這件事。而在夢想跟現實之間,勝祖終究要背起一個身為兒子的應有的「責任」。在選擇現實的時候,代表他和他的夢想已經背道而馳,而曾經為他開啟夢想之門的吳哈妮,理所當然已不被他納入自己的世界當中。

雖然看到尹赫拉和他的互動讓我不太舒服,但我也可以體諒勝祖的決定。一個岌岌可危的公司,這時候只要有人願意伸出援手,不論什麼條件,就算不想被操控人生的勝祖,也終究不得不屈服,更何況這個對象,是他認為「很慶幸是妳」的尹赫拉,而她一開始就說「我絕不會跟爺爺安排的對象結婚」,你要勝祖怎能不對她笑的放心和自然?!

我相信勝祖是喜歡赫拉的,不是因為他對她笑的太親切,是因為赫拉跟他很像。我想沒有人會排斥自己,但應該也沒有人會愛上另一個自己。跟赫拉在一起可以很舒服,但卻沒有心動的感覺。跟吳哈妮在一起時很心煩,但她卻常常讓他動心。以白勝祖的規則,他排斥這種感覺,就連面對也找不到正確的解決辦法時,那他就只能逃避。

當局總是者迷,勝祖以為自己不愛哈妮,哈妮以為勝祖不愛自己;赫拉以為勝祖可以喜歡自己,俊丘以為自己的愛情總會獲得回報。

 13集算是過渡的一集,雖然看到口不對心的白勝祖非常生氣,但是看到他吃醋的表情又覺得非常爽快(沒辦法~這孩子好日子過太久了)又慶幸因為尹赫拉的介入,在一個心死一個心煩的情況下,又為兩人重啟愛情的契機。俊邱的求婚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勝祖在乎的是那在哈妮眼中漸漸收斂的愛意,高傲如他,怎麼可以讓圍繞著他轉的吳哈妮奔向別人的懷抱,所以他的告白是來的這麼強勢又霸道。

對於哈妮,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悲傷和快樂是相濡以沫的好姐妹」當勝祖感情覺醒時,她之前的悲傷已經被那場大雨沖刷的一乾二淨。隨之而來的快樂是屬於兩人的。而其中,是包含幸福的。

 

PS 沒截圖,吻戲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