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dones1s001.jpg 

 

完全是一部導演為了滿足自己想望所拍出來自high的電影。

導演喜歡搖滾樂,所以片中充斥著大量的搖滾樂,即使搖滾樂可以代表青少年揮灑青春叛逆,但很好笑的是,男主角乖的要命,他甚至拒絕同學給他的大麻。

導演討厭帥哥,所以極盡所能的虐待,也認為可以帥跟有腦子是兩回事。片中男主角始終慘白著一張臉,到中期開始忍受著慘無人道的虐待,雖透露出求生意志(這是人的本能),但是逃生方法卻讓人噗哧一笑,所以最後會再次被抓回來我完全不意外。

導演認為胖子絕對不比帥哥差,所以在帥哥被虐待的同時,胖子卻在當晚把到一個妹,毫無費力。

導演認為一個人殺人可以完全不用理由,對此也不用交代那對變態父女倆的背景。在父女倆相依為命的情況下,又很明顯的透露出兩人不尋常的亂倫關係。

這部電影,劇情單薄,角色個性薄弱。男主角(我甚至記不起他的名字)在拿到駕照之後跟爸爸一起出遊卻發生意外,爸爸為此喪生,他開始沉溺在自責的痛苦裡,從此再也不敢開車。某天拒絕了一個女生的舞會邀約,卻是他噩夢的開始。

是的,劇情就是如此。老實說,很少有驚悚片可以讓我看的昏昏欲睡,我是直到男主角終於一股作氣發狠才醒了過來,可是看到他還是又不堪一擊的被女主角推到地窖裡,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只能攤手。他表現比一般只會在電影裡尖叫的女生還要糟,而他連尖叫都不行,因為他的喉嚨一開始就被毒啞了..........................

結局根本是在搞笑,卻還想透露出一種"回家"的感覺,其中還鋪了一個男主角為了家人終於在心急之下跨越心魔,再次坐上駕駛座的梗(這個梗我看到了,導演你滿意了吧= =)

看完之後,我完全不意外導演是個新手,討厭帥哥、胖子同學的把妹高招以及爸爸看女兒眼神的不尋常,都是他自己內心的投射。至於兇手是一位平凡無奇到令人討厭的女生,只是要告訴大家,越平凡的人,神經病指數也越高。

但最讓我意外的是,IMDB竟然有6.9分,很好,從此我會知道,我該把看電影的標準提升到7分以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