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我不挑片,而是踩到雷之後的心情實在是不怎麼好,所以總是會想要在第一時間發洩,這也是為什麼我網誌上對電影的評論很少好話XD而那些被我歸為成好片的電影,就讓我慢慢寫吧~

在看完刺客公敵後,我在想能把這麼好發揮的題材拍的這麼無聊,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像這樣探討夫妻關係的電影,不正是好萊塢最擅長的嗎?只是端看用何種方式演出。刺客公敵整個劇本結構非常散漫,到後面的追殺戲碼,說好笑也不好笑,硬要帶出笑點也顯得非常牽強,我不會去要求這部電影的合理性,但也請導演用心一點,因為我這個外行人都看得出來,那些被毀壞的道具有多廉價,而那些要稱為動作戲的戲份,簡直是在敷衍觀眾~

我曉得艾希頓庫奇飾演的是一個冷酷殺手(說冷酷太言重,至少他把妹的時候很平易近人),所以一開始雖然我還是期待他會不經意的講出很嘴賤的台詞,但是之後我已經沒了這個期待。在電影裡面,他的表現讓我覺得他是置身事外,就連一些親密戲,都讓我覺得綁手綁腳,表情少到讓我很難入戲。而相較之下,女主角的表情簡直豐富到不可思議,一些可以稱之為笑點的,大概都是在女主角身上。但是凱薩琳海格對艾希頓庫奇來說,實在太過老氣,是我看過最不相配的組合。

我沒看過男女生了沒,但我看過決戰21點,也只能說是一部非常無聊的電影。而剛剛我在回頭看了一下刺客公敵的預告,竟然完全沒有讓我想看的衝動~但是艾希頓庫奇在戲裡真的很帥,身材也非常養眼,這也算是看這部電影的收穫之一了吧,如果硬要當成這部電影的可取之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