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你到底是暗槓多少好料啊~

tn_1287633063_1867852251_1.jpg 

看完15集,我的感想是:波瀾不驚。

期待很久的婚禮,拍的平淡我可以接受,卻少了溫馨。哈妮的那個強吻真的很強,搞的勝祖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推開她。而推開他的勝祖除了驚訝,還非常驚慌,表情好像被強暴過一樣。婚禮結束兩人就在趕飛機的往濟州島度蜜月,也就像在過流水帳,讓人感覺兩人想急著回家。

這兩段最重要的戲碼被導演拍成這個樣子,我真的是無話可說。其中還穿插男二女二的春天,搞不清楚白天黑夜。濟州島在韓國,跟首爾沒有時差好嗎???請不要再亂剪了。

唯一讓我比較欣慰的是,初夜拍的很好。我的很好並不是指導演的功力,鏡頭從腳移到頭加上有窗櫺礙事,這個自以為是的拍攝手法被我anti了很久。我說的很好是金賢重跟庭沼珉兩個人在拍吻戲的時候,已經可以讓我感覺他們真的是一對新婚夫妻,羞澀、不安到兩人吻的深入,我相信他們除了敬業之外,絕對是有被當時的氣氛影響,所以顯的非常投入。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白勝祖這個人非常之難搞。走到15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我行我素,自我意識甚高,拒絕遷就吳哈妮。但這樣看下來,整部劇除了吳哈妮,他幾乎是沒有拒絕過任何一個女生的要求。

挑戒指不要,拍婚紗照也不要這我都可以接受他的想法。雖然我還沒結婚,但我也知道結婚之前的準備有多複雜和繁瑣,男女本來就不同,在決定大事時,思想更是各往東西在跑。這個時候就是在考驗雙方的共識度以及容忍程度,過了就結,過不了就分,所以他說那句「難怪會有很多情侶在結婚前分手」我更是同意。

但是,這樣就算了,哪對情侶不吵架?但白勝祖竟然得寸進尺的說出「要重新考慮這個決定」,雖然他的表情顯示出他並不是真心的,但這句話,的確非常非常傷人。我突然為白勝祖感到慶幸,因為他旁邊是吳哈妮,真的也只有吳哈妮也容忍的了他。

但正如他所說,結婚並不是一個人的事,他既然會這麼想,又怎麼會事事拒絕。我必須告訴白勝祖,就算你有多不情願,結婚不但不是一個人的事,也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他從來就沒有遷就過哈妮,怎麼好意思說出這種話。媽媽說的沒錯,恩祖也看在眼中,白勝祖的個性的確有缺陷,這個缺陷可能連白勝祖自己也不太了解,但吳哈妮了解的很透徹卻還是心甘情願嫁給他了。


a26adaec346d739cb21cb123.jpg 

 

在看漫畫的時候,我一直都疑惑,在蜜月這個只屬於兩人的時間,為什麼直樹卻不拒絕旁人的邀約,也任由別的女人佔領琴子的位置?後來有跟人討論過,也許直樹他自己也很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他和琴子到異地獨處,就算天才也對這樣的狀況無解,所以有點變相的在逃避,到最後如果不是琴子生氣出走,直樹在歷經幾個小時的焦急和沉澱,我想兩人就真的是這樣草草結束蜜月回家。

那對新婚夫婦的黏人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而勝祖的不拒絕的態度好像也不是為了逃避。他們的存在,是要點出勝祖身為一個醫生,在他眼裡病患無分男女的觀念。但是,這不是國外啊~你們都講著韓文,而濟州島就是韓國的一部分,肚子痛就要去找真正的醫生,而不是去找一個正剛踏進醫界領域的學生!

這個橋段其實可有可無了,哈妮雖然哭了跑了,但是她還是在自己國家,勝祖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她,也不用經過沉澱這一關,他也忘了剛剛自己的脾氣來的很突然。老實說,勝祖那段醫生論真是讓我感到莫名其妙,因為我從來沒有看到他在翻醫學書,他的振振有詞真的說服不了我。不過我不會怪他,因為這是劇情鋪陳問題,如果在蜜月期間衝突性強一點,那對夫妻再更煩人一點,哈妮再無理取鬧一點,那勝祖那來的莫名的脾氣我就可以接受。唉~兩人開開心心度完蜜月不是很好嗎?觀眾想看的是你們的閃光啊~

最後報戶口的條件交換,在背過哈妮後白勝祖的腹黑一笑,想也知道他又在戲弄哈妮,但是我覺得他真的有病。吳哈妮不是他的妻子而是一隻寵物吧~

這不但不是一篇溺愛文,也是一篇抱怨文,因為我忍白勝祖忍很久了~但我還是手下留情了= =+


↓那些拍戲以外的事~再次說~在一起在一起~~~

05c0421ad0d4e39dac6e752d.jpg
tn_1287633063_1868256272_2.jpg
tn_1287633062_1867529972_0.jpg
ff9a7bf94c57a947d8f9fd20.jpg

 

以上圖片接來自惡吻DC&MB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