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不喜歡純粹只描述愛情的日劇,總覺得應該要讓人心存幻想的愛情被日劇一演,整個就是寫實派。他們的劇很少走夢幻路線,但問題是,如果我要看血淋淋的愛情,我還看劇做什麼?根本是雪上加霜阿~~

但想不到月之戀人的劇情和人物設定,真的超乎我想像,不但夢幻,根本是集老梗於一身(至少第一集是如此)。我從不排斥老梗,當初被視為把老梗玩得淋漓盡致又富有新意「下一站幸福」我可是愛到不能~~

 

↓戲一開始的第一個鏡頭就是翔太唷>////<

木村飾演的蓮月是個龜毛社長,我覺得他的內心應該是不相信任何人的,不然他也不會親自要到上海的分店看裝潢,看不順眼的地方是整個叫人家打掉重用。而且,在當上社長這個職務之前,應該也是歷練過一番。看他襯衫裡面還會穿著一件t-shirt,,那種感覺是好像隨時都能上工一樣,因此我猜想以他對傢俱風格的執著以及親力親為的樣子來看,應該是設計師起家吧(以上純屬猜測XDDD)

我是不覺得蓮月很冷酷,但也不覺得他是那種花花公子型的男人,不然釉月送上門他大可毫不客氣的接收。不過看他對秀美似乎是一見鍾情(?)到最後為了要她當自家公司的模特兒使出了一些手段來看,好像又是個內心極度渴愛的人XDDD



 

至於志玲姐姐所飾演的秀美,目前我是看不太出來編劇對她的角色設定,跟其他三個人相比,她的設定在第一集看來似乎薄弱許多。

至少我可以感覺出筱原飾演的真奈美是個獨立開朗又隨和的女性,在設計上非常有才華也非常抗壓(抗壓這一項是被蓮月磨出來的XD);松田翔太飾演的風見懂得察言觀色,絕對是蓮月最重要的左右手。

而秀美,我只知道她很窮,家中有個重病的老母,還有很想去日本找爸爸,that's all~~樂觀堅強?sorry~我看不到,可是志玲姐姐講日文好可愛,所以我認為秀美是個可愛的人XDDD 

 

↓發笑的一幕orz

看了第一集,我發誓我真的想用一種很唯美的心態來欣賞這齣戲,可是不知為什麼,在看的過程中竟然頻頻發笑。看到木村飾演的社長似乎是第一眼就被秀美的美貌懾住,那種癡癡的眼神到他抱著秀美說「我要妳」時,我是大笑加一種涼意爬滿全身。因為我發現言小的劇情如果演的太直白,真的讓人無法接受阿阿(倒),而且不知道這齣戲是不是在趕班次,劇情發展非常迅速,是只想演兩集就是了...

另外,「水黽」這隻昆蟲(?)實在很不適合在一齣浪漫愛情劇裡擔任重要的梗,我才不管它有沒有濾化環境的功能,這兩個字看起來就是賣相非常不佳啦(掩面)

對第一集我真的有點無言,社長和秀美的對手戲過程很小說,不過我也沒有特別的愛好,只覺得很怪(社長很怪,而且兩人身高不太搭)。既然劇情做不到放慢腳步,但如果肯給幾個特寫讓演員表達出當下的情緒,至少我不會覺得整齣戲是亂亂的,看不到重點....但為了這麼華麗的卡司,我還是會追下去的...(握拳)


為這齣戲是為了松田翔太和志玲姐姐而看,所以多發一下兩位的圖(整個離題很大XDDD)

 

好誘人的眼神唷>////<涼子姐姐妳竟然把持的住(指)

 

志玲姐姐好美,私心的希望兩人能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