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第一集可以抱著鼓勵的心態去看待志玲姐姐的戲份的話,那2-3集的她真的暴露的缺點越來越多了。老實說,我不知道模特兒跨界到演員,演技是否都是如此,看著志玲姐姐在演戲,總是會不自覺得想到白歆惠,然後腦中就自動浮現「做作」。那種感覺就是,明明她很美,可是他在戲中的一舉一動和念台詞時,都會讓你渾身不對勁,甚至不忍觀看。志玲姐姐的模特兒包袱還是太重,而且似乎並沒有很深入去了解秀美這個角色到底要如何揣摩出來,如果只要一個單純又美麗的女孩變身成一個名模的過程(加上上了一堂人生課程?),那日本應該一堆女演員可勝任,何必要林志玲來演?然後我們還得極力忽視木村拓哉其實比她矮的事實,雖然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是還不錯....

 

戲已經演了三集,可是還是無法讓人預測下一步會怎麼走?

秀美真的有要報仇嗎?可是她喜歡蓮介是真的(我發誓)磨鼻子那段有害羞到,而且感覺的出來木村拓哉真的有心動唷。不過以她秀美這樣的手段,搞不好蓮介早知道她在搞什麼小動作了!

真繪美真的不喜歡蓮介嗎?我發現她是一個很會逃避感情的人。只要察覺有她不想聽的東西,她馬上找藉口「我忘了交企劃書」跑掉。風見跟她告白那幕,剛開始她好像很開心還要求他再說一次,其實只是想落跑。

順帶提一下筱原涼子,之前我沒看過他的戲,覺得她在第一集隨性的個性很符合我的口味,印象很深刻的是她跟裝潢工人敬酒那幕,那發出yaya的聲音讓我噗哧一笑,想說這個女人真可愛。可是到了第三集,發現她的小動作不是一般的多啊!而且看的出是刻意設計。當然,這不是不好,可是太多的話,就會變成干擾看戲的樂趣。尤其講話的語調,真想跟她說一句「妳就不能好好的講嗎?」

 

柚月一開始對她沒什麼感覺,可是我反而越來越喜歡她。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不會掩飾自己。動物園一直跟玩偶說我不要那幕好好笑XD我現在還滿希望蓮介能夠喜歡她耶~北川景子演的剛剛好。

蓮介的心思真不是一般難猜,你覺得他喜歡秀美,可是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你說他不喜歡柚月,可是我看他並沒有這麼排斥,他排斥的應該只有柚月他老爸。台詞沒幾句,但是木村拓哉真的很厲害,戲是一幕一幕分開拍,可是他連情緒跟眼神都有連貫性,一哥不是叫假的。第三集最後一幕有殺到我>///<

 

每集露面不到幾幕的翔太,存在感很強。跟真繪美在海邊,完全不同站在蓮介旁邊那副心機樣。只能再說一次,翔太這孩子前途不可限量~~~

其實我也很想每次看完戲後說一句「fighting~~~」可是每次情緒都相反,編劇趕快決定好蓮介到底要跟誰在一起,因為觀眾已經不想再猜了(話說這種配對的戲最近好氾濫)

 

 

↓這張圖可以看出目前三人感情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