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厭煩了每次看到志玲姐姐就只能說她很漂亮這種話

話說第四集看到最後,已經覺得肉麻到不知如何是好。我很想知道木村拓哉在演這麼老套的橋段時,他心裡的OS是什麼!編劇對於浪漫情節的演繹,簡直就像是瓊瑤時代的噁心戲碼,只差蓮介沒有抱著秀美轉圈圈而已。而且秀美妳只是來送個飯糰,有必要穿著一身白洋裝嗎?!要找有環境綠化器之稱的水黽不是應該去髒亂的水溝找嗎?為什麼在飯店外面有專人管理的噴水池竟然也可以看到這種一點都不浪漫的東西???!!!燈光這麼暗,妳還真是好眼力啊~

而且,親愛的秀美,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你撈的到那隻水黽送到蓮介眼前時,他該有什麼樣的反應?微笑收下?and then?水黽能給人幸福?真的也只有月之戀人的編劇才想的出來.......更何況,噴水池是可以這樣讓人擅自脫鞋想進去就進去的嗎?!(怒)志玲姐姐拜託~妳是演個「28歲」的女孩兒,而不是18歲的青少年好嗎orz我現在才發現自己可以忍受不合理的橋段,但絕對沒辦法漠視刻意營造出來的情節,因為真的做作的讓人很不舒服(沒錯劉秀美我就是在說你啦!!!!)

最妙的是,秀美之前明明告訴過真繪美不可以告訴蓮介飯糰是她做的,可是之後在裡面夾了個小紙條,寫著拼錯的日文,聰明(?)如蓮介怎會不知道咧?所以,真繪美是被秀美擺了一道嗎?難怪也只能在盪鞦韆上哭泣了....


說起來,我也不是太喜歡真繪美的角色。定位是獨立自主的女強人,做什麼事都很灑脫,想當個好人,卻都暗暗的吃悶醋。這種女人我真不知道她是太過自信還是沒自信,以為可以和蓮介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下去,她認為自己可能是蓮介最得力的助手和最了解他的密友,可是蓮介真的只把她當成一個朋友而已...對自己不夠坦率能怨誰呢?本來還以為蓮介會直接反駁自己是喜歡秀美的,哪知道他一句話也沒說,默認....不過暗自哭泣也真的太不像她了吧,再怎麼獨立自主終究還是繞回內心傳統的女人....

 

↓現在非常看好這一對

↓他喝的可是柚月的喝過的唷

最最最正常的角色就屬柚月了。還好她的角色年齡定位的夠年輕,所以拍出和蓮介公司一樣的海報時,蓮介也只當她是小女生的賭氣,完全沒把她爸的公司放在眼裡。我就說吧,蓮介一點都不排斥柚月,我在想如果不是她老爸是他的競爭對手的話,搞不好真的會跟柚月交往了....看看兩人喝咖啡時,蓮介的動作有多麼寵溺>////<(雖然很短哈)

 

是伙伴好嗎= =

第四集最佳串場人物就屬蔡風見。蔡先生,你的中文這麼爛,竟然也想當真繪美的老師!!!!火棒是啥米碗糕?這集完全看不到風見的心機,最後抱著真繪美那幕其實也沒感動到我,可能我覺得他隨時會說出「這個遊戲有必勝法」(爛梗哈哈哈)還有,翔太你可以換個髮型了,臉變得胖嘟嘟,好像包子...


↓這種梗不是什麼什麼人都能玩的好嗎orz蓮介如果你再年輕了十歲,我還可以接受....

一開始在上海,蓮介執著要用秀美當模特兒到把她帶回日本,都是為了自己的私心,這個人為了得到一樣東西可以不擇手段(可是好像沒用在商場上,談戀愛談到昏頭了)。

把秀美帶去陪酒,自己卻在犯賤。為了讓秀美孤立無援,還把她老爸送回上海(別說是因為他老爸跟詐騙集團有交集的緣故,只是一家傢俱公司的模特兒,誰還會調查你的身分背景?何況真被人調查出來的話,在日本演藝圈來說也只是小case吧)。把秀美弄的身心俱疲,她的日記讓他的心防潰堤,強撐著自尊心不去看她,因為他內心在拔河,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愛上秀美了。在日記上寫的那句「對不起」讓我噴飯,想不到蓮介社長對愛情的定義是如此的「純情」XDDDDD

 

不得不說,木村拓哉在第四集真帥,雖然眼袋還是很搶戲,但整個人散發無比的魅力,頭髮吹的真好看~~~但是身為一個社長,裡面的t-shirt可不可以不要選的如此隨性,看到還有一根辣椒(?)的圖案,我整個人是笑翻XDDD

秀美和蓮介上一刻可以好來好去(最常出現的一句話:我和蓮接吻了...囧),可是下一刻卻轉身變成陌生人。秀美上一刻還想著要報仇,結果下一刻竟然對把在日本唯一的親人送走的蓮介說他是個好人!!!!(蓮介的做法是先打人一巴掌再給一顆糖)兩人最後一起看著月亮很浪漫,但完全沒fu啊~~~~以後請找一個不要超過165公分的演員來搭配木村大哥,因為看他把志玲姐姐抱起來時,我真的有點不忍心....

之前認為月之戀人是一齣懸疑劇的人真的想太多了,編劇連商場戰都只剩柚月他爸跟蓮介兩家公司在競爭而已,哪還會有什麼心思和功力去舖懸疑梗,連愛情劇都寫得如此老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多見了....收視率是觀眾最直接的反應,連木村說他自己根本也沒看直播,因為他忙著看足球(爆)

↓太吃力了(搖頭)

 

↓這根真的是辣椒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