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的人無不被秒到的一個畫面

這齣戲如果光看名字,實在讓人提不起勁,然後就會因此跟它擦身而過。今天看到韓國網友把這齣稱為「必看良作」,真的再貼切不過。有導演逗趣的拍攝手法加上主角配角群們的超強演技。至於編劇,因為已經看了六集,我才可以說,編劇在5-6兩集像是醒來一樣,整個劇情張力大增。就是這兩集的發威,讓我愛上這齣徹底被忽略的戲XDDDD

不過得奉勸一句,在看這戲的1-4集,千萬別跟劇情的細節太過認真。因為前四集就像鬧劇一樣,一個情報員可以私自把一個基層員警拉進自己的任務當中,怎麼想都是完全不合理的一件事情。但因為是喜劇,笑過看過就算了,所以這四集我還沒有感受到這齣戲的迷人之處。

女主角吳夏娜是一個基層員警,在戲中妳會看到她跟混混掛勾、拿東西不付錢,貪得是小錢,做得是小惡,身為一個執法人員卻遊走法律邊緣。但諷刺的是,當情報局要抓人時,應該是很強大的情報網卻比不上她因為跟地痞流氓的交情所套到的消息XD。

男主角高震赫就是完全按照規則來的人,奉公守法,跟夏娜完全相反。因為如此,兩人不得不在一起出任務時,彼此的價值觀不斷的挑戰對方的底線(其實是挑戰男主角的底線比較多XD),一來一往的鬥嘴和每次看到男主角敗陣下來的囧樣,變成我不得不看這齣戲的理由,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因為夏娜三番兩次不經意的阻擾了震赫的任務,又不小心的幫情報局抓到犯人,這種種巧合,讓原本可以井水不犯河水的警察局跟情報局,開始為了自己的利益,讓情報局把夏娜這位毫無訓練過的「外人」變成新任務的臥底,到此為止,才曉得編劇是為了這個梗而鋪陳,劇情也開始有了矛盾跟衝突。

 

韓道勳嘴賤卻經典的台詞「妳是想光明正大殺了我嗎?用腳都繫的比妳好」XDDDD

男配角柳鎮的角色是一個看起來有紳士風度但實際上卻嘴賤到不行的男人,夏娜跟他的對手戲我是從頭笑到尾(不對,是第6集整個笑不停XD),還有男主角的前女友的出現、夏娜跟震赫開始曖昧的情愫。這齣戲其實沒有一般韓劇就開始的「節奏明快」,編劇就是慢慢的鋪陳,對話偶爾會消遣自己的國家,劇情架構到後面也越來越嚴謹(再說一遍,前四集就是在玩的XD)讓我的期待值大升。

初識金相慶是於電影「殺人回憶」,一個都市來的警察被調到一個連名字很難被記住的鄉下辦案,一絲不苟的辦案態度和三不五時叨著一根菸簡直帥到破表,舉手投足都是戲。剛開始覺得國家在召喚的劇本實在是有點浪費他的演技,可是在這戲發現他的喜劇功力也很強XD演技完全透過眼神表達,就連只是遮住標籤上的價錢而已,都讓我好想一直說"金大叔你真的好帥">/////<

因為之前跟我媽偶爾會看愛你千萬次,所以李秀景的苦情形象在我心中深植。本來覺得她飾演的夏娜表情太多,但是越看越覺得夏娜非常可愛,尤其每次走路時那一搖一晃的馬尾增添喜感,以及跟金大叔的對手戲整個是火花四射,太速配了。

廢話這麼多,其實我也就只是想講「大推這齣戲」←多麼簡潔有力又重點的一句話XD

 

可愛的配角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