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000000122110032516120901.jpg

 

這部電影被台灣片商翻了一個不搭嘎的片名,劇情也沒有像文字敘述的這麼的淒美和刻骨銘心,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最後一封情書~中槍後的John第一個想到的也不是這位只交往兩個禮拜,之後神交了一年再給他兵變的女友,而是那個因為失戀被他遺忘已久的老爸

我對這部電影的劇情沒意見,遠距離戀愛有多難熬,我也不知道。但是對於觀眾來說,之所以有演員的存在,就是需要他們的演技,來帶領觀眾感受從沒經歷過的人生。這部電影很明顯男女主角表現都不佳,讓我完全無法感同身受。

看到凡妮莎在好幾年後對著John說出自己當初兵變的理由時,那種指責又一副你對不起我的態度,我只覺得她很討厭。討厭不是因為她兵變,而是兵變這種事情,也根本沒有誰對誰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走,如果今天她只是淡淡的對John說:「對不起,我沒辦法等你」那我還會覺得合理一點,就算覺得自己的選擇沒有錯,但是一句口頭上的道歉也沒有很難吧?!我懂凡妮莎很寂寞,但是她也沒想過當兵的生活,可豈止只可以用這兩字輕輕帶過。

↓帥>/////<

picx_fden6098975714.jpg 

而看到當兵回來後的John對著已婚的凡妮莎的變相誘惑(!!!),我一直在心中吶喊,你快點開門逃出去!!!!別讓凡妮莎得逞了!!!還好,看到親愛的約翰開門離去之後,我那醞釀已久B開頭的髒話,才沒有在半夜三點多不雅的脫口而出(撫平裙擺)

亞曼達賽芙莉這個我左看右看怎麼看,長的不美一副配角臉的女主角,再加上她那好萊塢式的演法(生氣時,標準的右手要指來指去),我只想對她大喊,妳給我閉嘴!對於John的感情的轉折,她演的很平,電影一開始到現在,她和查寧坦圖雖然有很多親密的肢體動作,但是卻沒有一種很契合的fu。.

 

picx_fden6098975709.jpg 


查寧坦圖,這部片本來就為了他而看,但其實也沒有演的很好。他一直都給我是第二個保羅沃克的感覺。型很棒,但是就是碰不上好劇本,還是希望他快點轉型,這麼man的外表,實在不適合再演什麼小情小愛的片。

我一直就都很不喜歡好萊塢式的文藝愛情片,什麼感動的戲碼,在他們的包裝下,只會變成真愛至上,那種婚姻必須的責任和維持,對他們來說都是垃圾。所以凡妮莎才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的跟John分手後跑去結婚,已婚後又跟John眉來眼去,到最後給John的那一封信,只會讓我覺得:妳這個女人究竟要纏到什麼時候?

結局對我來說很無聊,不曉得為什麼,打到這裡為止,我只想說,除了親情戲,這部電影真是一齣鬧劇。

 

PS 如果對於戲中人名我有打錯,請不要糾正我,因為我根本懶的查也懶的改哈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